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穿越倒计时!(求鲜花评价!)(1 / 3)

“根据本台记者现场报导,晚上于点分左右,市中心步行街突然钻出一头巨大的犀牛兽,对街道大肆破坏,整个中心数条街道被损毁殆尽,并且还造成了人死亡,人受伤。”

“市中心干警立即触动,对犀牛兽包围绞杀,却...”

“在危急关头,平兰市洛河一中的高三学生,拥有A级实力,A级猎人执照的赵武同学赶来,他...”

“最后,这头对我们步行街造成巨大破坏的犀牛兽,被赵武同学成功击杀!”

“根据现场记者采访,赵武表示,他当时...”

什么是排面?

这就是排面!

一头犀牛兽,在数十名警员束手无策之际,洛河一中的赵武翩然而至,对它一击秒杀,被电视台报导出来,并现场给予了赵武轰杀犀牛兽的画面与特写。

更骚包的是,赵武在接受采访时,被一群观众,特别是女观众相拥着,他本人还冲着镜头笔出一个胜利手势,让整个教室的学生,陷入一片欢笑之中。

这个能在突然插播的新闻中,有特写有采访的牌面,让高一三班的学生,尤其是男生,极为羡慕。

“要是我也这么强就好了!”

坐在后排的张永军如是艳羡道。

“你也想这么臭美是吗?”前一排的女同学听他之言,直接给了个白眼。

在一般的同学看来,人前显贵的赵武是风光的,可在一些人看来,却过于张扬高调,不知隐敛,并不那么讨人喜欢。

“要是你也能像他这样,你也可以的。”张永军嘿嘿的笑着,神情贱得很。

他就属于那大部分的一般人,喜欢如赵武这样秀肌肉,毫不掩饰的秀力量。

在他看来,有实力干嘛不秀?

难道还藏着掖着,玩什么扮猪吃老虎吗?

那多没趣啊?

张永军当然也想秀。

奈何他连穿越者都不是,想秀都没资格。

整个洛河一中数千名学生,才有十位穿越者,级猎人以下都没有几个,更别说平兰市少之又少的A级猎人了。

赵武可是洛河一中唯一一个在校读书的A级猎人,也是唯一一个。

放到平兰市也是三者其一!

有这样的本钱,干嘛不秀?

还有谁能有实力威胁或者伤害到他?

“是吧,于修?”

张永军虽然反驳前排的女生,却不敢过于放肆,后者可是班花,也是校花,长得那叫一个好看,学校里可有不少追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