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可怕的A级大佬!(求鲜花评价!)(1 / 3)

“B级以上的猎人吗?”

张永军目光闪缩,不以为然的说道:“整个平兰市,B级的都没几个,不可能这么巧就出现在这里的!”

“除非...”

“除非我们学校的...”

赵于修脸上浮起了笑容,刚要准备说下去呢,一道如一条粗壮红线,或者陨石天降般,带着红火耀眼的火光突然从天际划过,直往前方几百米处巨大犀牛怪轰去。

刹那间!

“轰!”

那火光径直轰到了犀牛怪头颅,竟一瞬间将犀牛怪轰翻在地。

要知道,这头犀牛怪可是刀枪不入,被数十名手持武器的突击队警员射杀也安然无恙的地心怪物啊。

来人就只是一拳而已,就将它放倒,可见恐怖。

“火王,是火王赵武!”

“握草!火王赵武啊,A级猎人亲自出手吗?”

“尼玛的,A级居然来了!”

也就那一拳,那一抹火光,围观的数千名观众,直接认出了来者是谁。

火王赵武,烧烧果实的拥有者,火拳艾斯模板的融合者,三年前穿越至航海王卫冕后,就一鸣惊人,一跃成为拥有S级猎人潜力的强者。

而在这三年中,他成长惊人,也大大小小参加过数十次战斗,灭杀无数怪物,成绩斐然,已闻名遐迩。

战斗中,带着火光或者火焰属性招式,已成为他特有的标志!

由于他实力超群,烧烧果实这种自然系果实潜力巨大,被民众亲切叫为‘火王’的同时,也被猎人协会和国家重点关照,同时,他本人也是赵家战力天花板,是重点培养的核心人物。

甚至听说,他已经开始秣兵历马,准备冲击S级了。

而他,今年不过才岁,风华正茂的年纪!

赵武一到,那特有的火光冲天招式,立刻引起了一阵欢呼,一个个观众,激动的看着他,目光炽烈。

赵武之名,不光是响彻平兰市,名震昆星,同样也是民众心中的神。

无他,整个平兰市,也不过只有三个A级,而他是最强的那一位。

不只是其他人,赵于修的同桌张永军也是激动的看着赵武,那一双眼睛,闪烁着几近于崇拜的神色,嘴上还不断发出惊叹之言。

“尼玛,他果然来了!”

“火王果然名不虚传,这么强悍的怪物,还是一招放倒!”

“不愧是我们学校的最强学长!”

赵于修对赵武没有任何崇拜之情,只是好奇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