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鬼级地心怪!(求收藏鲜花票票!)(1 / 3)

“轰!”

“轰轰!”

人类新移民星球——昆星,平兰市中心,步行街,突然响起一阵阵巨响。

一头巨大怪兽突然从下水道钻出,于街角路口横行无忌,肆意摧毁周围建筑物。它高达十数米,长相神似野外犀牛,身型健硕而庞大,所到之处,留下一片片狼藉,断壁残垣。

“轰轰轰!”

“快跑啊,地心怪物来了!”

“跑,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突如其来的地心怪物,打破了步行街的繁华,周围早遍地断臂残骸,血流成河。人群尖叫声四起,无数人从那一头带着惊恐慌乱之色,四处逃离。

人挤人,人踩人,一时之间,怪物的中心周围,已清空了所有人。而还在逃却来不及逃的,都一一被怪物碾碎,成了脚下亡魂。

十秒钟过去,警笛声响起,一辆辆警车,蜂拥而至。很快,整个步行街区域,被一条条警戒线隔离,把不明真相的观众,完全隔离出去。

同时,还有源源不断的民众从里头逃出,被警察一一接应离开。

“快跑,跑得远远的!”

“离开这里,这里很危险!”

“不要围观,不要拍照,能跑多远就跑多远!”

“快呼叫附近的猎人前来!”

“军队,还有军队!”

每个路口,都有一拨拨警察,一个个带头的警长,指挥着警员带离民众,组织隔离,并制止外来入内后。

不过一分钟,他们就将整个区域完全封锁。

犀牛般的巨大怪兽还在里面横冲直撞,笨拙的身体,挤压着两侧建筑,步步向外面走来。每一步,动静极大,一步一响,都宛若重锤,仿佛踩在人们的心脏部位般,带来极大的压迫感。

已有不少警察组队进入步行街,手持着武器,朝怪物开火,极力阻止怪物。

可这头怪物,皮糟肉厚,有些部位还坚如钢铁,子弹非但无法伤其分毫,还冒着火星。它似乎被眼前这群蝼蚁般的警察开火激怒了,向天嘶吼。

它的吼声响如奔雷,似乎在耳膜处重击般,难受异常。

嘶吼过后,它朝着火力最盛的一拨警察冲去,那庞大的身躯,以及驶入雷霆般的野蛮冲撞,一路火花带闪电,骇得警察们不住往后退却,尽量远离它。

然而,它不管不顾,继续冲,所到之处,又是一片断壁残垣,从远处看,宛若被巨大冲击波穿透般,留下一条粗大的圆形通道。

“撤撤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