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蝴蝶为花恋,花却随风飞4(1 / 4)

“呃….好痛…我该死…我是该死…那你掐死我吧…只求你救救月儿…她是无辜的…”段沐嫣慢慢闭上双眸,死…她从来不怕,甚至还有一丝丝的期待,母妃…等等沐嫣….

泪,悄无声息的滑落,闭眼一刻,段沐嫣的唇角忽然抹过一丝笑意,如此悲凄,如此孤寂,如此入不得萧谨枫的眼!

就在萧谨枫欲再加大力道成全她的时候,蓦地,有滴泪落在他的手上,滚烫的,仿佛岩浆一般的热度顺间激醒了萧谨枫的神志!

“想死?!没那么容易!”

萧谨枫倏的甩手,那抹身影如风中凌乱的落叶砰的摔倒在地!

段沐嫣的额头登时渗出鲜血,那么耀眼,那么刺目,血顺着那张旷世姿颜蜿蜒而下,慢慢流进锁骨,渲染成一朵朵夺命的曼珠沙华,怵目惊心!

“呃….月儿….月儿…对不起….”

段沐嫣顾不得额头的痛楚,拼了全力的爬向一侧已然昏迷不醒的月儿!甚至没有多看一眼萧谨枫!

这样的场景,让萧谨枫的心如被火烤!

“段沐嫣!收起你的虚伪!如果你当真仁慈,就不该嫁进萧王府!就不该出现在我面前!!如果不是因为你!诗柔不会死!如果不是因为你!我岂会见不到诗柔最后一面!!!如果不是因为你!我与玉轩何以反目成仇!父王岂会征战沙场!全都是你!!是你害的整个萧王府七零八落!!”

幽眸阴冷寒蛰,萧谨枫猛的掀翻桌面,伴着刺耳的脆响,那阵咆哮几乎疯狂,他将所有的罪责统统怪在段沐嫣的身上!他愤怒的指着段沐嫣,恨不得要将眼前的女子凌迟!

“如果王爷那么恨我…刚刚为什么不掐死我….如果死可以解决一切….沐嫣何尝不想早些见到母妃….”

苍白的面容带着绝顶的悲凉,段沐嫣紧抿樱唇,蜷曲的睫毛颤抖的看向那个仿佛阎王一般的萧谨枫,眸底渐渐湿润,晶莹的泪水,无声无息的流了下来!

纵使她千万遍的告诉自己要坚强,可这一刻,她只想痛痛快快的哭一场…

“你!!好啊~~你想死?!本王偏不让你死!周管家!!来人!!”萧谨枫怒声喝斥!

萧谨枫音落之时,周管家便以最快的速度冲了进来!

“王爷…”

实则他早在门外候了很久,也很想进来为王妃求情,可他太了解少主子的脾气,这种情况下,越是求情,王妃受的罪便会越多!造孽啊~

“周管家!命人将这贱人拖到柴房,面壁思过十天!只给清粥,死不了就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