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蝴蝶为花恋,花却随风飞3(1 / 4)

“话虽如此,可我还是想….”萧玉轩眉宇间染上一丝忧郁,潋滟如波的眸子变得有些晦暗,脑海里突然闪出段沐嫣的身影,如今父皇离开萧王府,就算萧谨枫做出怎样过分的事,都没人管他了!沐嫣的日子…萧玉轩不敢想下去….

“太傅还是想想,如何将这剩下的半曲‘蝶恋花’谱好,如何教梓桐吹箫来得合适~”段梓桐黛眉微转,看着案几上谱了一半的蝶恋花,不由的蹙眉!

“是~”萧玉轩没有反驳,可心里,却丝丝念念的挂着段沐嫣,已经五天了!他一定要想办法离开皇宫去见沐嫣,在此之前,他要先确定段景阳的安危!

段梓桐算准了萧玉轩的心思,双眸潋滟成波,玉手轻缠着玉帕,缓步走近萧玉轩!

“太傅大可不必为萧老王爷忧心,梓桐既然能说出萧老王爷会安然无恙,就是有十足的把握,不只如此,梓桐在父皇面前用尽良言,父皇才应下梓桐的请求,从今开始,太傅可随时出入廷倚阁,只是时间不能太久~”

“真的?!!”清润的眸子闪过一丝惊喜,萧玉轩欣喜的看着段梓桐,薄唇微抿间尽显绝代风华!

段梓桐不禁呆住了,这样俊逸出尘,优雅清绝的男子实属世间难求,能得到他的眷顾,会是幸福的吧…

“公主…”在萧玉轩的轻唤中,段梓桐方从恍惚中清醒,不由的轻咳两声!

“咳….自然是真,我段梓桐应过你的,一定做数…”说话间,段梓桐的玉手已然搭在萧玉轩的肩上!

“玉轩多谢公主成全~”萧玉轩转身,巧妙躲开段沐嫣的手,恭敬施礼!段梓桐出于什么目的帮自己,暂且不顾,至少现在他可以去见段景阳,了解段景阳的处境!这样再见沐嫣的时候,他亦有个交代!

就在萧玉轩欲转身走出太傅殿的时候,段梓桐先一步闪到门口,樱唇微勾,媚眼如丝

“太傅就这么搁下梓桐而去?不合适吧……”闪着柔光的眸子渐渐炙热,她明知让萧玉轩与段景阳见面百害而无一利,可为了赢得萧玉轩的感激,她情愿错一次,当然,前提是,她确信就凭萧玉轩和段景阳根本玩不出什么花样儿!

“玉轩失态了….公主请,玉轩这就为公主谱完整首‘蝶恋花’~”萧玉轩避开段梓桐炙热的目光,转尔走到案几前,提笔挥墨!

一侧,段梓桐看着人如嫡仙的萧玉轩,那种狂热的占有欲如毒蛇般充斥她整个身体,她暗自发誓,一定要得到萧玉轩…

清晨,夜雾渐淡,天空略显微蓝,星星似躲在薄纱后面隐隐约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