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大婚出嫁时,梨妃魂断日4(1 / 4)

柔和的轮廓里散发着说不出的狂傲,段星逸瞥了眼段梓桐,女人呵,永远学不会韬光养晦!锋芒毕露的结果只会成为众矢之的!何必呢~

“她们几个?还不值得我放在眼里~!若将萧玉轩留在萧王府,岂不便宜了段沐嫣~”段梓桐淡淡开口,眸光闪过一丝诡异!

“既然姐姐这么有自信,算是星寒多嘴了~”段星逸耸耸肩,转身离去!

看着段星逸离去的背影,段梓桐不禁轻叹口气,真不知道这身华丽的背影下到底在想些什么~

萧王府

头,昏昏沉沉,段沐嫣感觉到整个身子都似被火烧般的发烫,额头的汗水顺着脸颊滴到锦枕。

“水…”恍惚中,段沐嫣不禁呓语,玉手下意识的伸了出来!

“王妃~您醒了!!”稚嫩的声音带着一丝惊喜,一个十五六岁的丫鬟跑到段沐嫣的身边,兴奋开口!

“水…好渴….”恍惚中,段沐嫣似感觉到有人在和自己说话,眸子奋力睁开,那张稚嫩的小脸赫然出现在眼前!

“水王妃您等下~”丫鬟麻利的到桌边倒杯茶水回来,轻扶起段沐嫣后将水送至唇边!

“你是?”段沐嫣接过水杯,猛的喝干之后将杯子还给身侧的丫鬟!

“我叫秋月,您就叫我月儿得了!府上的人都这么叫!周管家指派我给您,以后您的饮食起居都由我来负责!月儿知道王妃您身份尊贵,若以后有什么不周到的地方,还请王妃见谅,月儿一定会努力改正!!”白皙的小脸上透着一丝天真,段沐嫣不禁抿唇而笑,身份尊贵?怎么现在还有人会这么认为么….

苦笑…

段沐嫣抬眸,发现天色越发暗沉

“什么时辰了?”

“未时。”月儿应声道,并不觉有何不对!

“糟糕~~我晕了多久了?正妃的丧事?”段沐嫣吃力的撑起身子,欲走下床!

“王妃您别动!御医说您染了风寒,还有内伤,必须休养才行!!”月儿急忙拦住段沐嫣,着急着开口!

“可是….”只是起身的动作,段沐嫣已经感觉到胸口隐隐作痛,很难想象,这一掌若打在萧谨枫的身上会是什么后果!

“正妃的丧事清晨的时候就结束了!现在估计没什么事儿了,您还是安心休息吧!”月儿将段沐嫣扶回床榻!

这时,外面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谁?!~”月儿转身询问!

“萧玉轩!!快开门!!”清越的声音略有急促,秋月回眸,看了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