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大婚出嫁时,梨妃魂断日3(1 / 4)

萧引紧抿薄唇,眼中闪过一丝愧疚,他何尝不知段沐嫣心底的苦,丧母之痛有如剜心,若换作大公主、二公主,发生这么大的事情,就算他不说,皇上也会下旨将其召回皇宫!

可偏偏她是三公主,是梨妃的女儿,对于梨妃的事,他略有所知,那个太后所指派暗中查访秦语蝶的密使就是他的部下卫良!当年卫良正好在外巡视,途经江南,也就是秦语蝶的故乡,所以太后密函给自己,要自己安排卫良暗中查访那个女人的底细。

回宫之后,卫良被太后召见,再出来便卸甲归田,从此不知所踪。萧引知道,太后是为卫良着想,以皇上对秦语蝶的迷恋,很有可能会做出不理智的事!

事实果真如此,皇上以为是梨妃告密,所以冷落了她二十年,就连大皇子和三公主都受到牵连!

萧引有几次都想禀明皇上事实的真相!可太后已逝,卫良又不知所踪,就算他肯说,皇上也未必信!而且外臣与宫内嫔妃禁止往来,自己贸然为梨妃说话,后果可大可小呵….

“父王言重了…沐嫣明白齐王的心情….不管他说什么,做什么,沐嫣都不会放在心上…请父王放心….”段沐嫣没想到萧引会如此贴心的跟自己说这番话,那种感觉,让人窝心….

萧引微微颌首,眸子闪过一丝欣慰!

“刚刚…我听到你跟玉轩的谈话了!父王谢谢你的通情达理!玉轩那孩子不懂事,幸好你跟他不一样,要不然…整个萧府怕是再劫难逃啊~唉…你是个好孩子!父王也相信你一定会是我们萧家的好媳妇!只是让你受了这么多委屈,父王过意不去啊….”

萧引发自肺腑的开口,看着段沐嫣冻的发抖的身子,心有不忍的将饭推到段沐嫣的身边!

“一天都没吃饭了吧!先吃饭,别跪了,谨枫来了你就回去!小心着凉!”

“谢谢父王…”轻柔的声音似有哽咽,段沐嫣伸玉手,颤抖的端起眼前的饭碗,这是萧引的心意,段沐嫣感觉到了萧引对自己的爱护,似慈父般的关怀,这是她在父皇身上所感觉不到了…

“更深露深,父王还是回房休息吧…这里有沐嫣就够了…”段沐嫣微扬眸子看向萧引!

“嗯,相信谨枫也快来了!你也别撑着,记得回去休息!”

萧引的脚步声渐行渐远,段沐嫣看着手中的饭菜,眼泪扑簌而落,母妃走了,父皇又无视自己的存在,如今萧引如父般的待她,段沐嫣已然心满意足!

这一晚,注定不会平安度过

就在段沐嫣正欲吃饭的时候,萧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