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大婚出嫁时,梨妃魂断日2(1 / 4)

“姐姐不会是想在这个时候杀了段景阳吧?”段星逸眼角微扬,斜睨了眼身边的女人!

“杀他?我从没这么想过!如果他们死了,那我要去恨谁!去报复谁?!”段梓桐明眸微闪,笑的诡异!

“那姐姐的意思是?”段星逸搥了下玉椅,慢慢起身,细长的手指下意识的把玩着腰间的玉佩!

“我的意思是乘胜追击!在我们的身世未曝光之前,太子之位除了段景阳别无选择!但现在不同!自从我们入宫以来,朝中已经有部分人向我们倒戈,至于另一部分自然就是偏向段景阳的!我们要想办法将他们拉拢过来!”段梓桐冷声道!

“有这个必要么?姐姐,你仔细想想!这个莫氏王朝谁说了算?立谁当太子不就是父皇一句话的事儿么!我们犯得着费这个心?!”段星逸的冰眸闪过一丝轻蔑~

段梓桐最看不得的就是段星逸老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小心驶得万年船!姐姐这也是为了你好,母亲临终前要我照顾你!不管怎么样,我都要保你登上龙椅!”段梓桐悻悻道!

“姐姐的心意星寒自然明白!不过….姐姐就打算这么放过段沐嫣么?”段星逸忽转话题,转尔看向段梓桐!

“放过她?呵~相信这会儿那个段沐嫣正给楚诗柔守灵呢!自己的母妃死了,却还要给别人守灵,哀莫大于心死!段沐嫣的苦日子在后头呢!你可别忘了我之前找的那个相士!萧谨枫心里那根刺这辈子都拔不掉呵~”段梓桐美眸微颌,纤长浓密的睫毛眯成一道镰刀弯月!

“是么?姐姐似乎算漏一个人!”段星逸的脑海里赫然浮现萧玉轩眼中的绝然!为了段沐嫣,他居然敢冒天下之大不违!应该爱的很深呵~

“萧玉轩?呵!你放心,这个人姐姐自有安排!罢了!跟你也讲不出什么!没事儿多去父皇那儿,你说的没错!立谁为太子,整个莫氏王朝就只有一个人说了算!姐姐走了~”段梓桐幽眸微闪,转尔离开储贤阁,除了自己的弟弟,她的心里,还装着另一个男人,她要虏获他,要让他臣服在自己的石榴裙下,比起段沐嫣,那样神邸的男子她更值得拥有…

夜幕低垂,弦月如刃,幽暗的月光孤寂地笼罩大地,一场秋雨一场寒,入夜,秋风席卷,寒意丝丝入骨!

正厅内,朱漆木门全部敞开,白绸随风抖动,发出猎猎的声响,似缕轻魂般飘忽不定!

段沐嫣的手脚早已经麻木,眼泪被风吹干,脸颊如刀割般疼,缕缕青丝随风扬起,空洞的眸光怔怔的盯着地上的青石板,欲哭无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