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比翼蝶断翅,心碎梦惊魂5(1 / 5)

“母妃…你说什么…孝茶…不是,我已经……母妃….你别吓我啊母妃….啊~~~~~~”一声绝顶悲戚的呐喊自碧梨宫猛然传出,段景阳全身震颤,彻骨的悲凉自脚底蔓延全身!隐藏在心底的愤怒突然似山洪爆发一般全部涌出!

“娘娘….娘娘~~”雪儿跑进门时,凌紫烟已然仙逝!!听到雪儿的声音,段景阳整个人冲到雪儿面前,紧攥着雪儿的肩膀

“告诉我!沐嫣到底有没有到碧梨宫敬孝茶?!到底她有没有嫁?!!”黝黑的眸光带着深切的恨意!

“大皇子…”雪儿惊恐的看着段景阳,全身被摇晃的快要散碎!

“告诉我!!!”

“是….三公主清晨按着礼数到碧梨宫敬孝茶……”颤抖的声音有如晴天霹雳一般击在段景阳的头上!

雪儿的话就像一记乍雷般劈在段景阳的身上,那种震惊让段景阳的心脏陡然停滞,窒息的感觉充斥着他的全身!

“大皇子….大皇子你不要有事啊~~”雪儿见段景阳脸色异常,心慌的扯着段景阳的衣袖!被雪儿扯回神志的段景阳倏的起身飞奔出皇宫!沐嫣…不要嫁….不要嫁啊~母妃已经死了….你知道么…沐嫣…母妃最大的心愿就是你幸福…不要嫁沐嫣…….

秋风涤荡,扫过片片落叶,这般萧条的景象在萧玉轩的眼里却别有一番韵味,车轮辗过的痕迹被片片落叶掩埋

“沐嫣…醒了么?”清越的声音蕴含着对幸福的憧憬,萧玉轩将手中的缰绳稍一拉紧,马车的速度略有缓慢,一夜的时间,就算被人发现,他们也很难追上来~

没有听到车内的回应,萧玉轩轻吁出一口长绵的气息,清眸半垂道

“沐嫣…你不理我是因为你在怪我…是我自私…是我串通景阳把你迷晕掳出皇宫…但我相信,这也是梨妃的心愿,她最大的心愿就是你能得到幸福…沐嫣….你放心,我萧玉轩此生只爱一人,就是你段沐嫣,从今开始,不管有多大的风浪我都会站在你面前,为你遮风挡雨….”萧玉轩倾诉着自己的心意,希望可以听到段沐嫣的回应,希望可以求得她的原谅,可是不管他怎么说,车里依旧没有任何回应!

萧玉轩突然觉得心慌,急将手中的缰绳勒紧,待马车停稳后,萧玉轩转身轻唤

“沐嫣?!醒了么….你没事吧…”依旧无声,萧玉轩心中一紧,纤细的玉指正欲撩起车帘,突然,一道亮光猛然射出,萧玉轩眸光乍寒,整个身子陡然翻转,飞镖擦身而过时划破了袖口!

稳落于地,萧玉轩冷眼注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