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比翼蝶断翅,心碎梦惊魂4(1 / 4)

就在段梓桐转身欲回储凤阁准备安心睡个好觉,明早起来看好戏的时候,身子猛的一颤,段星逸赫然站在自己面前!

“你吓着姐姐了!”段梓桐声有不悦的看着段星逸!

“怎么会?姐姐这么精明的人怎么也会害怕么?相信萧玉轩带走那位应该不是段沐嫣呵?”段星逸微扬起近乎完美的下巴,邪魅的俊容上露出一丝笑意!

“明知故问!那个段景阳我真是越看越碍眼!你当真不要姐姐帮忙?”段沐嫣迫不及待的想为自己的弟弟扫清障碍….

风起,潮湿的空气拂面而来,段星逸没有言语,只带着那抹邪笑转身离开!看着段星逸的背影,段梓桐不禁怄气,自己的弟弟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越来越神秘了,以前他们姐弟俩可是无话不谈的…

段景阳假醉离开鸳淑阁之后,便以最快的速度赶往清华门,他到的时候,萧玉轩已然稳坐在马车之上!

“玉轩~~”清朗的声音蕴含着万般不舍,段景阳知道,这一走,他便再无机会看到自己的妹妹!

“景阳…谢谢你….你放心,我会照顾好沐嫣,不会让她受半点儿委屈….你…要不要再看一眼….”清润的眸子折射出一道溢彩,萧玉轩淡淡开口,嘴角扯出一抹若有似无的弧度

“不要!”语气坚定,段景阳断然拒绝,眼底划过一抹悲戚,不是不想看,是不敢看呵….

“玉轩…一路走好!!”段景阳单手举起,猛的拍向马背,俊马嘶叫,车轮滚滚前行,看着马车渐行渐远,最终消失在自己面前,段景阳的眼角慢慢滑下一滴晶莹的眼泪,沐嫣….路走好…

黎明,像一把利剑,无声无息的劈开夜幕,阳光透过薄雾折射下来,整个皇宫顿时笼罩在一片晨光之中,八月初八,这个有人期待有人憎恨的日子还是如期而至!

倭在床底一夜的段沐嫣突然有了意识,感觉到腰部传来一阵酸痛,玉手不禁抚了过去,美如蝶羽的眸子颤抖两下后缓缓睁开,目光有些恍惚的看着周围的环境,心,陡然一惊!

就在此刻,门外突然传来嬷嬷的声音,段沐嫣的心倏的松了口气,幸好还在皇宫,只是心底的最深处,仍有一抹淡淡的失落一闪而逝,只是段沐嫣并不自知而已….对幸福,每个人都有渴望….

段沐嫣在意识完全清醒之后,便试着朝光亮的地方爬去,这一刻方才知道自己只不过掉到床底,记不清原因亦无需理会,今天是她出嫁的日子,临走前,她要拜别父皇母后,她告诫自己要笑的开心笑的温顺,为母妃的身体亦为父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