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比翼蝶断翅,心碎梦惊魂2(1 / 4)

“是么….哼~段景阳….我看他能玩出什么花样!安公公你听着,派人日夜盯着段景阳,不管有什么动静都要及时通知我~你听好!是不管他做了什么,即便是小到几时用早膳都要如实回禀!听懂了?”幽暗的眸子闪过一丝寒意,安公公即刻领命!

“七公主放心,老奴一定做到….”

“嗯….退下吧~”段梓桐纤手轻摇退了安公公,眸子复转到萧玉轩离开的方向,心底漾起丝丝涟漪…萧玉轩,不管你多努力都好,都不会改变段沐嫣变成你王嫂的事实…

萧王府

卧床的楚诗柔吃力的撑起身子,倚靠在床栏边缘,

“小姐~你怎么起来了!!”苏锦绣端着药汤推门时正看到楚诗柔欲走下床榻,忙迎了上去~

“我没事….锦绣….这些年委屈你了….为了照顾我耽误了你的婚姻大事…你放心,我一定会跟谨枫提,给你找户好人家…咳咳….让你风风光光的嫁出去….”楚诗柔紧握着苏锦绣的手,眸底波光如烟,自十岁进入楚府,苏锦绣一刻都没离开过自己,这些年来无怨无悔,名为主仆,实则姐妹…

泪,轻洒在交错的玉手上,苏锦绣的眼角越发的湿润,

“小姐……锦绣不嫁!锦绣一生一世照顾小姐…王爷说过,小姐得的不是重病,只要稍加调理就会好~”

“呵….我的病…算了,别说这些了….锦绣…我想拜托你一件事….”楚诗柔吃力转身,自枕底取出一张信笺,递到苏锦绣的眼前

“这是什么?”苏锦绣诧异的凝视手中的信笺,微闪的眸子不解的看向楚诗柔!

“这是….是我给三公主的信….锦绣…我求你…在我离开之后把这封信亲手交给三公主….切记…是在我离开之后…”楚诗柔的眸底闪过一丝悲戚,纵是万般不舍,她仍不能陪萧谨枫白头到老…

“小姐~~你别这么说~你….”苏锦绣樱唇微颤,眼泪夺眶而出

“答应我….我是唯一的心愿…锦绣….”楚诗柔紧攥着苏锦绣的衣袖,过于激动让楚诗柔有些气喘!

“小姐…我答应你…不过你也要答应我一件事…”苏锦绣抹掉眼角的泪水,肃然看着楚诗柔!

“什么?”

“小姐…自你出嫁到萧王府至今,锦绣已把这里当作自己的家…不管以后发生任何事情,锦绣都不想离开这里…”苏锦绣氤氲的眸子波光如烟!她怎么可以离开,自她见到萧谨枫的第一眼,心,便已沦陷,七年了,时至今日,她终于等到这个机会,她凭什么不能为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