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比翼蝶断翅,心碎梦惊魂1(1 / 4)

离开段景阳的视线,段沐嫣再也抑制不住锥心的痛苦,如小兽般的呜咽出声,脚步,在御花园的锦鲤池停了下来!

晶莹剔透的泪珠似断了线的珠子不断落入水池,激起串串细碎的涟漪,看着池水中越发模糊的容颜,段沐嫣放声痛哭!心底的委屈化作眼泪汹涌而落,她何尝不想得到幸福,何尝不想争取幸福,怎么舍得伤害玉轩,怎么舍得让他失望,可她没办法啊……她无能为力,面对这样残酷的命运,她只能低头,只有顺从,才能让父皇少一分对母妃憎恶,才能让父皇多一分对哥哥的关心,如果这一切都能如愿,她纵然痛苦一生也心甘情愿……

沉稳的脚步渐行渐近,隐隐透着清冷的气息,似乎感觉到身后有人,段沐嫣下意识起身扭转,却在看清来人后猛然倒退,一脚踩空,整个身子不由的跌向池塘!

千钧一发之际,那抹身影如鬼魅般凌空一跃,在绕过段沐嫣的顺间紧揽住她的腰际,足尖点水飞至池塘边缘!

落地顺间,段沐嫣惊魂未定,胸口因喘息而起伏不停,刚刚的险况让她仍心有余悸~

段星逸看着怀中的女子,邪魅的冷眸闪过一抹炙热,清澈如水的眸子如黑色蝶羽般折射出柔美的清辉,珠圆玉润的红唇不时的轻颤,姿颜旷世,倾国倾城,人间极品呵~

“三皇姐,怎么这么不小心呵~”清冷的声音暗带着一丝揶揄,段星逸薄唇微勾,似笑非笑!

稍有平缓的段沐嫣闻声抬眸,在看到段星逸的那一刻脸色煞白,娇弱的身子因为恐惧而越发的颤抖,双手狠推,却发现根本徒劳!

“你想干什么?放开我!!”段沐嫣羞愤不已,清冷的目光变得慌乱,无法掩饰内心的恐惧和害怕!

没有应声,那张美的几乎带了魔性的脸微府向怀中的女子,墨玉般的黑眸带着几分斜佞紧锁住段沐嫣的清眸!

“你….这里皇宫!你不要太放肆!!”段沐嫣尽力平复心中的畏惧,似是警告的开口!

“三皇姐的意思是,如果这里不是皇宫…我就可以随意放肆喽….”段星逸肆意彰显着自己的邪魅和不羁,那种近乎狂热的眼神似要将段沐嫣吞噬一般!

“你…你别忘记自己的身份,二皇子!!”段沐嫣不可置信的看着段星逸眼中的贪婪,心底的恐惧已然浮现到脸上!

段沐嫣的提醒让段星逸猛然清醒,纵是不愿,仍是放开怀中的女人!

“刚刚看到三皇姐哭的伤心?不知星寒可否帮得上忙?只要三皇姐肯求我,星寒不介意在父皇面前稍提几句~”段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