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百一十四枪伏龙芝同志的首战 续(1 / 3)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2090 字 2021-06-06

?德田永一对伏龙芝说道:“伏龙芝同志,你就看着我们怎么虎口拔牙吧!”

他的话刚说完,松户市的电报局就发生了大爆炸。整个松户市都颤抖了一下。

“伏龙芝同志。我们的地下同志成功地摧毁了电报局。松户市对外的主要电报线路已经被摧毁了。”德田永一说。

伏龙芝问道:“可是一些高级官员和资本家的家里也是有电报的。松户市的对外电路通讯并没有被彻底切断。”

“别担心。那些人的电报线,已经被东京省委的同志给剪掉了。今天晚上,你就可以看到十几盘铜线了。”

“那有人向东京方向直接去报信怎么办?”

“那就去吧,二十公里起码一个小时的路程,够他跑的。我们这里早就完事了。”

“那我们现在应该怎么打?”

“非常简单,先干掉押送军列的日军,然后再打松户市的警察。”

在押送军列的日军,松户市警察和工厂打手的攻击下。铁道游击队一面抵抗一面撤退。铁道游击队使用的冲锋枪让日军损失惨重。但是冲锋枪的快速射击让弹药耗费非常迅速。

伏龙芝事后评价道:“铁道游击队的队员们的枪法非常棒。在这场战斗中,我发射了起码不下两千颗子弹。但是我向天发誓,绝对没有一颗命中了敌人。即使打中了,也是运气。但是我身边的同志们每次一开枪,追击的日军一定会中单。哪怕日军正在匍匐翻滚前进。我曾经看到一个军事素质极其过硬的日军军官,他的每一个战术动作都非常的标准,但是就在他露出了一点的脸查看战场情况时,被我身边的一个小伙子当场用冲锋枪命中了脑袋。尽管我们尽量地用点射但是我们随身携带的弹药很快就耗费光了。我很着急,但是队员们却显得非常轻松。甚至许多人大声喊着,没有弹药了,谁还有弹药!我愤怒地想怎么会有如此愚蠢的士兵!随着时间的推移,日军的追兵离我们越来越近。”

当撤到一个地形非常复杂的贫民窟的时候,铁道游击队停住脚步,然后以最快的速度构筑了阵地。铁道游击队构筑阵地的速度和质量让伏龙芝震惊。伏龙芝一面高兴地帮着手,一面虚心地向战士们请教。铁道游击队的战士非常开心地伏龙芝介绍阵地构筑的基本要领。

“德田同志,我们的弹药不多了。构筑阵地有什么意义吗?难道我们还有援军吗?”伏龙芝一边干活一边问道。

“没有援军,但是我们有弹药了。”

“弹药?在哪里?”

伏龙芝刚说完,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