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一百零三枪北洋舰队起义 7(1 / 3)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2095 字 2021-06-06

?申克功看到火箭发射之后立即下令所有的鱼雷艇自由行动。那几个以木桨为动力的小艇被鱼雷艇编队俘虏。看着眼前的小艇上的英国水兵,愤怒地申克功用鱼雷艇上面的机关炮将这些英国人轰回了老家。

英国舰队司令官沃博斯在这支舰队的旗舰暴怒号铁甲舰的司令塔内迅速下令让各舰放下鱼雷艇。沃博斯的想法是,让己方的鱼雷艇前去驱逐北洋舰队的鱼雷艇。这样,英国舰队的军舰就不会遭到北洋舰队鱼雷的攻击。但是沃博斯没想到的是,十分钟后,当他的鱼雷艇刚刚放下海面的时候,北洋舰队的鱼雷艇编队已经进入到了攻击英国军舰的距离之内。英国军舰在刘公岛内的排列方式一艘一艘并排,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排列。申克功领导的二十二艘鱼雷艇一见此情况,决定能击沉多少艘英国军舰就打垮多少艘英国军舰。于是他们来到这些英国军舰的最边缘处,开始一起释放鱼雷。申克功在这鱼雷艇运动期间,英国舰队的司令官沃博斯也反映了过来。他下令,立即向北洋舰队的鱼雷艇开炮。让已经进入到海中的鱼雷艇追击北洋舰队的鱼雷艇。同时他下令,让所有的军舰立即起航以他的旗舰为首冲出刘公岛。沃博斯的旗舰暴怒号在所有军舰的正中的位置。暴怒号铁甲舰一马当先从泊位中开始航行。这就导致原本十五艘英国军舰中的七艘无法继续向北洋海军的鱼雷艇进行炮击。而剩下的七艘军舰因为运动,也无法准确地击中正在运动的北洋海军的鱼雷艇。

很快申克功的鱼雷艇大队就向一艘在边缘的英国军舰发动了攻击。二十二艘鱼雷艇放出了二十二颗鱼雷。最终有七颗命中了这艘英国军舰,剩下的鱼雷均跑的没踪影了。

惊天动地的爆炸声响起,这艘英国军舰的侧舷被瞬间炸出七个直径在四十厘米左右的大洞。二月份寒冷冰凉的海水疯狂涌入,甚至有一个大洞在英国军舰的锅炉房处,如此凉的海水喷射到炽热的锅炉上。直接引发了大爆炸。英国这艘英国军舰被瞬间撕裂为两半。不到五秒钟就沉入到了海底。

申克功和王有成等人看到击沉一艘英国军舰顿时倍受鼓舞。王有成向刘公岛上的东泓炮台和威海卫城南北的南帮炮台和北帮炮台下令立即炮轰军港内的英国军舰。顿时威海卫军港内的英国军舰被炸的鸡飞狗跳。虽然几轮炮轰没有击沉任何一艘英国军舰,但是却让沃博斯等人感到了威胁。沃博斯果断下令,让英国军舰从刘公岛南边的东口出去。

威海卫军港地形上就是一个海湾,海湾的怀抱当中有一个岛,这个岛就是刘公岛。这样一来,威海卫军港就有了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