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一百零一枪北洋舰队起义 5(1 / 3)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2070 字 2021-06-06

?看着钢铁厂中源源不断的钢水和堆积如山的矿石。吉林兵工厂中上万支码放整齐属于解放军自主研发的步枪火炮。子弹和炮弹机械化灌装炸药压底火的的快速生产流程。成吨的硫酸和硝酸流淌。机械开采燃煤的恐怖速度。工厂生产视频让丁汝昌感觉到自己的渺小与无知。

农业方面,农场中春天的拖拉机翻地,收割机快速收割玉米小麦。经过育种处理的玉米每个个头都有二十公分长。冬季贝加尔湖上,渔场中一张尼龙制成的渔网撒下去,五万斤鲤鱼在电动机的带动下轻松被拉上湖面。如此爆表的农业生产,让丁汝昌感觉到了工业的恐怖。有了这些机械人只要动一动手指,粮食就可以快速收获,太神奇了!

丁汝昌喃喃自语说道:“这还是苦寒之地的东北吗?”

视频结尾是哈尔滨音乐学院的学员大合唱。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新的长城!”

“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我们被迫发出最后的吼声。”

“起来!”

“起来!”

“我们万众一心!”

“冒着敌人的炮火。”

“前进!”

“前进!”

“前进!进!”

片子放完了,丁汝昌对王有成惭愧地说道:“王书记!汝昌愿意无条件带领北洋舰队投降。为解放全国,建立新中国贡献我微不足道的一份力。”

“哦?丁军门,你想好了?我们解放区可给不了你现在的地位和金钱。”

“我是中国人,以后将永远生活在这块土地上。我愿意无条件投降。”

丁汝昌说完就对王有成说道:“北洋舰队,我丁汝昌有全权处置权。但威海卫军港中的北洋陆军我没有过问的权利。所以,现在只要我们能够捉住岸上的陆军指挥戴宗骞。北洋舰队起义就将完全不是问题!”

“王书记,明日早晨六点我就下令让北洋舰队全体军舰进行大操。各舰迅速从弹药库中领取燃煤弹药,早晨七点锅炉生火,十二点左右各舰蒸汽动力就充足了。然后,下午一点到四点进行会操。届时我将会让全体北洋舰队军舰随时做好航行的准备。当天晚上我会以商讨与陆军联合作战为借口将戴宗骞骗到北洋海军衙门中。只要他敢来,咱们拿下他!我们趁黑夜就连夜前往解放区。”

“丁军门!这么大张旗鼓,那港口中的十几艘英国战舰怎么办?这些船不仅航速比我们高出六七节,火力也是我们的好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