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九十四枪开会续(1 / 3)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2126 字 2021-06-06

?赵军高兴地:“好!现在的军舰即使像北洋舰队定远镇远那样装甲在三十厘米的战舰也受不了这样的一颗航空炸弹。只要我们的空军能达到一定的数量,以现在列强的科技水平,就是来一万艘战舰,咱们也不怕他们!明年二月份,我希望空军可以达到十个师,拥有轰炸机八百余架。这样咱们打列强的干涉军,底气可就强多了。现在这个世界上可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或者军队明白天空的意义。我还真不信,有了飞机和重炮。我们两百万的解放军打不过区区四十万的干涉军。”

解放区内的人民群众得知解放军再一次打垮了俄军的侵略,全都自发地举行庆祝活动。平常见面之后句句不离解放军。南到河北被到北冰洋广大的地区全部都在欢声笑语中迎来了一八九三年。

清政府统治下的民众对于解放军打败了沙俄侵略军明显呈两种态势。许多受到压迫的人民群众一聊起解放军纷纷竖起大拇指称其好样的。不少思想激进的群众纷纷暗地里阅读人民日报,不识字甚至找说书先生给自己念上面关于解放军英勇作战的内容。许多说书的甚至在大街上说起了解放军大战沙俄的经典战斗故事。

山西省委书记在当天向太原当地人民群众分发完人民日报,要召集党员开会的时候就发现。一个说书的先生正在北风呼啸的大街上向围着里三层外三层的听客,热火朝天唾沫星子乱飞地用中国评书的方式解说:第一野战军第二次攻打鄂木斯克,伤亡八万余人全歼俄国精锐骑兵的战役。

”解放军二下鄂木斯克,俄酋皇口吐鲜血倒宫中!各位,这俄酋王亚历山大三世当日早朝,文东武西朝臣肃立。银安殿上有太监高声喊道有本早奏,无事退朝!沙俄国一等义勇伯兵部尚书兼直隶总督一品大员弗拉基米尔伊万维奇撩袍跪倒,然后叩首说道启禀我主万岁,那中华天朝上邦的两百余万解放军由大将军鄂解放率领是攻城拔寨。兵锋甚是凌厉,昨日杀我国军士五十余万,将校千员!那鄂解放手使青龙偃月刀有万夫不当之勇,不过三阵连斩我大将百余员。如今险关鄂木斯克已经失陷。这俄酋王闻言大惊,叹曰真乃天朝上邦之大将。吾全国之兵尽丧于此啊!莫斯科九门提督太子少保米哈伊维奇出班奏曰,请陛下封赏殉难之臣。俄酋王曰爱卿,统兵驸马怎么样了?已被斩首!今驸马首级被悬于解放军中军大营之外。俄酋王闻言痛哭曰,悔当日不听宰相之言,如今损兵失地,连险关鄂木斯克都被夺了去。如今天朝上邦文明之师即将兵临京师莫斯科城下,这可如何是好!银安殿上一帮文武大臣宫娥太监闻言是纷纷痛哭。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