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九十三枪开会(1 / 3)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2067 字 2021-06-06

?赵军拍手笑着说:”干得漂亮!老李,要不是你的情报工作做得给力。大量的物资怎么能源源不断地运到独立团的战士们手中呢?要是东方商站的货船刚走到海上就让小鬼子给击沉了。独立团的战士可不会这么过的这么好。好家伙,冲锋枪用着,迫击炮伺候着。弹药可劲造。咱们中央警卫局的战士还用拉栓步枪呢!“

李海坤哈哈大笑说:”老赵,你可能不知道,现在日本的高层可有不少咱们的同志。现在的情况是,现在书记处一个命令,明治立即就会被自己贴身的警卫杀死。那个警卫平常距离明治的距离超不过去咱们现在聊天时的距离。“

”老李你这地下工作做得可真是厉害。网上不是有一句话吗?叫天下何人不通共?百度果真不欺我也!对了俄国那边有什么动向吗?“赵军竖了一个大拇指说道。

“沙皇拿到贷款之后,确实购买了大量的军事物资。莫斯科站的同志们说,沙俄在车里雅宾斯克陈兵了近二十万人。而且人数还在增加。沙皇最近正在处理国内的事情。俄国国内的阶级矛盾越来越深。农奴和工起义的事情真的是越来越多。绝大部分的俄军正在国内镇压民众起义。经过两次攻打咱们解放区的战斗,沙俄虽然没有到伤筋动骨的程度,但是受的内伤可不小。最起码一年之内,俄军是别想有元气动咱们了。跟咱们的两次大战,让俄国军事贵族胆寒不少。这些掌握军事权利的贵族不希望来送死。他们劝沙皇暂时不要开启事端。俄国的一些文官是坚决反对停战。他们希望开战加税,然后自己趁机大捞一笔。有情报显示,沙皇要卧薪尝胆等有能力之后在开战。沙皇已经让外交大臣去西欧购置工业设备去了。”

“等一年,咱们应该可以打到莫斯科去。列宁来了,他要向我们取经。你们都有什么意见吗?”赵军说道。

“这家伙,葛明的导师。居然向我们取经。不过我们要是能让他成立一个亲华的政府。我们以后在国际上也不会那么被动。甚至,如果能利用俄国去发动东欧的颜色葛明,我们以后就能直接威胁西方国家的腹部了。所以我觉得接纳列宁,支持他去俄国发动葛明,对我们很有好处。”王德清说道。

“要我说啊,现在俄国人还没有弄出海兰泡大屠杀。咱们现在与俄国人的纠纷就是领土纠纷。如果这个能解决好了咱们和俄罗斯其实永远是一对铁盟友。所以咱们应当讨论一下和列宁俄国政府的领土分割。如果这个谈妥了,咱们就可以放心地援助俄罗斯了。”李海坤说道。

钟绍辉说道:“我觉得应该以乌拉尔山脉为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