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九十二枪铁道游击队(1 / 3)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2129 字 2021-06-06

?“我看行,新年马上就要到了。咱们争取过年的时候解放北京。四月份就召开第一次全国政协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老李,政协人员的邀请名单今年年底就赶紧弄出来,然后发出去!这事你和马尔扎哈多商量商量。他可是现在咱们解放区唯一的一个还活着的清朝官员了。他现在可是咱们对于欢迎开明士绅的旗子啊。政协的事情,我看,愿意来的咱们双手欢迎,不愿意的,那就让他滚蛋,爱来不来!”

“对了,出兵这么些国家里。怎么日本才派出了一个大队的兵力啊?这是怎么回事啊?”看着出兵国家兵力表的钟绍辉问道。

“打怕了呗!”王德清说道:“陈涛这小子,在日本岛上不停地折腾。小鬼子现在可真是急了眼啊!原本他带的独立团只剩下了九十多个人。被小鬼子给堵在了东京西北的群马山中。五万多小鬼子像筛子一样不停地搜索。政委田中用电台和前往支援独立团的船队联系上了。但是面对重重包围支援物资到不了独立团的战士们手中。陈涛这小子不愧是咱们钟大队长的爱将。几天之内在没死一个人的情况下,连续突破小鬼子四道封锁线打死日军上百人。赶到了海边。和支援的同志胜利会师了。这批装备中可有咱们解放区刚刚生产出来的冲锋枪和德国大镜面。那家伙。九十多人的独立团要是火力全开,五秒钟就能放出去三千多颗子弹。还有大量的手榴弹和迫击炮。有了这批装备,独立团连续打了十几场胜仗。没过几天人数也从九十多个人变成了一千一百号人。明治天皇亲自下令,能砍下陈涛首级的赏日元十万。结果第二天陈涛带着独立团就在东京郊外和小鬼子近卫师团的宪兵就干了一场。独立团战士一个没死,宪兵死了两百多人。东京省委在东京城内趁机张贴标语:陈涛来了,砍下明治首级者,赏人民币一分!明治看到标语之后气的亲自换上军装,带着侍卫然后召集东京及附近几乎全部的武装力量追击独立团。整个东京可真是炸了天了。警察局的警察疯了一样搜捕东京省的党员。明治带着人去追独立团,结果中了埋伏。要不是援军来得快,明治早就被打死了。”

王德清说道这里,赵军是哈哈大笑。”这小子让他当个团长真是可惜了。“

”现在的陈涛手下已经有进一万人了。秋田县已经又回到我们的手中了。对了,独立团的几个主要干部现在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都是看日本朝日新闻。看一看自己脑袋的赏金排名情况。陈涛一直就是榜首。政委田中一直是第二。一营长球田永一原来是第三来着。但是无奈队伍越来越大,球田永一脑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