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九十一枪外国干涉(1 / 3)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2070 字 2021-06-06

?列宁对与自己前来的俄国布尔什维克们说道:“这次中国同志再一次为我们演示了沙皇及帝国主义列强的孱弱。中国同志用机动灵活的战术让沙皇显出了原形。尤其是他们对于被俘虏的俄军进行思想工作。真的令我非常震惊。无产阶级的教育直接将大部分收到沙皇权势与金钱蛊惑的士兵变成了我们的同志。这说明什么?说明,无产阶级的力量是无穷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是世界上唯一的真理!只要人民觉醒,一切资本主义阻碍者将变成碎片。”

俄国战俘经过思想改造成了红色战士,这个消息让所有的西方国家都不敢相信。西方政府和报纸一方面大肆污蔑这是黄皮猴子们卑鄙的蛊惑,一方面他们大肆攻击那些投入到人民怀抱,认清侵略事实的俄军战士的胆小鬼。沙俄对于沙俄士兵投降解放军战士的消息,真的是害怕不已。沙皇非常担心大量已经觉醒的俄国人以中国为基地进行解放俄国的行动。事实上中国政府已经这样做了。一些思想已经觉悟的俄军士兵拿起了武器化装成俄国哥萨克人不断前往,俄国乌拉尔山以东,鄂木斯克以西的车里雅宾斯克市进行侦查活动。向第一野战军通报俄军的最新作战动态。

俄国惨败,西方世界一方面震惊,一方面进行了果断干涉。英国的封建贵族资本家头子人民公敌伪英国女王伊丽莎白像四十年前发动**战争时那样,再次来到英国议会内,向所有的议员说:“黄皮猴子们要发动一场黄祸!我们大英帝国作为文明世界的领袖,一定要发挥我们的领导作用。我们应当积极支持所有反对共产主义魔鬼的勇士。如清帝国,沙俄帝国,日本。我们要不惜一切代价进行援助!他们需要的军火,贷款,粮食,我们一样也不能吝惜。大英帝国所有的远东战舰应当封锁住中国的黄海东海,不能让中国人从海路得到一点援助。我相信,一年之后,这些魔鬼一定能被消灭!”

伊丽莎白的演讲非常有效,英国上下参议院所有的议员,全部都投了向解放区进攻的赞同票。英国政府向财政几乎崩溃的沙俄政府提供了近五千万英镑的贷款。沙俄政府用这些英镑购买了大量英国的武器弹药和数艘铁甲蒸汽军舰。但是英国政府拒绝向沙俄出售英制军弹药的生产线。

法国政府于英国投票的一天之后,决定从东南亚地区派遣一支六万法军组成的远征军队支援清朝。同时派遣十五艘排水量平均六千吨的铁甲蒸汽军舰巡弋中国的黄海。法国政府还免费为清朝提供一笔两千万法郎的贷款。这些钱全部被清政府买成的步枪,要塞重炮

和充足的弹药。经过法国的援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