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八十七枪齐齐哈尔会战 四(1 / 3)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2041 字 2021-06-06

?“爆炸直接让前面的俄军死伤惨重,后面的俄军吓得不是四处乱窜就是趴地上等死。我们的战士看到这一幕士气一下子就打了起来,所有人都喊着,冲啊!眼看俄军就要被我们冲散的时候。我们发现,吓得四处乱窜的俄军不知吃了什么东西。他们一下子就精神了起来。他们居然也嗷嗷叫地向我们冲了过来。我们战士当时有些惊愕,但是很快就与俄军展开激烈的白刃战。”

“我们原本计划用一个小时解决的战斗,居然一下子打了三个小时。这些俄军就像疯了一样攻击我们的战士。他们找到一切能找到的物品疯狂向我们冲击。只要他们还有意识,哪怕他全身全是弹洞。除非能击毙俄军。否则根本就不可能俘虏他们。我们真的很惊讶,我们头一次看到了誓与阵地共存亡的俄军。”

“我们付出了巨大的伤亡才拿下俄军的阵地。当然,俄军的代价比我们更惨。三千多名俄军全部被歼灭。没有一个俄军被俘虏,全部被我们杀了。当时我真的很奇怪,什么时候俄军居然如此不怕死了?这支部队不过是一支新组建的经现代化军队,许多人连基本的作战素质都没有。他们是如何做到顽抗的?”

“后来打扫战场的战士们在俄军军官的口袋里发现了许多像冰一样的东西。我们怀疑俄军是服用了这些东西才让俄军如此疯狂。我们没敢服用这些东西,我们全部把这些东西上交了。后来上级告诉我们,那些是大烟一类害人的东西。效果和副作用与大烟一样。”

“我们这里打下了俄军阵地,我们的师主力也攻克了俄军在山上的阵地。共八千多名俄军全部被我们一师歼灭了。我们按照俄军俘虏的指引,很快就攻到了俄军指挥部的附近。此时二师也基本肃清了另一部俄军的抵抗,四千多名俄军在河边的一个丘陵地带附近构筑了阵地。”

“军团长下令让炮兵轰击俄军阵地。我们军团的十多门火炮开始对一个地方进行集中射击。俄军的阵地被我们炸开了一个大缺口。我们团距离那个缺口最大。当时师长就在我和团长旁边。他说,这个功劳是我们一师的!冲上去!活捉俄军的指挥官!”

“我和我们团长当时二话不说,举起步枪就冲了上去。我们师长带着警卫排和我们一起也冲了上去。这个缺口附近只有我们团是一师的,其他的部队全是二师的。当时我们两个部队叫着劲。平常训练的时候,我们两支部队就不停的比。如今到了战场上,那更不能落后!”

“我们团还剩下一千多人。我和我们团长跑在所有人的前头。看着我们举着刺刀从炮击的烟雾当中冲了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