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八十五枪齐齐哈尔会战 二(1 / 3)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2132 字 2021-06-06

?经过参谋部拟定,军委向第一第二野战军下达了作战命令。各军团迅速按照命令前往作战地点。

最先发生激战的是堵截俄军南下的第十三军团。第十三军团刚刚赶到军委命令的作战地点。俄军前锋暂编第四师第五师第六师三万余人就冲了过来。来不及构筑工事的第十三军团指战员迅速投入到战斗当中。

俄军方面派出四个团的兵力向第十三军团的主力师第一师发起冲击。第十三军团军团长李成和描述道:“我从来没见过装备如此操蛋的俄军。真的一辈子我都没见过。就是列宁领导的解放军最惨的时候。都没有这些冲锋的俄军惨。”

四千名俄军手举农用镰刀祖传的战斧高喊沙皇万岁太子万岁在督战队的威逼下就发起了冲锋。这些俄军两个月前都是黑龙江北岸普通的俄国民众。因为俄军的惨败这些人被紧急补充到了军队当中。在俄国任何一个成年精壮男子都有服兵役的义务。但是沙皇政府总是忘记训练自己的预备役。到了打仗的时候腐败的官僚总是克扣军事物资。比如现在的情况就是,解放军手中的大部分装备都是俄国官僚卖的,这些原本应该属于俄国预备役士兵的军事物资,如今就在解放军的手中。这些俄军马上就要用自己的生命鲜血偿还自己国家的官员造的孽了。

而这些俄军面对的第十三军团,底子是原农垦师168师。这支军队曾经在双城子用木棍围歼掉了手持洋枪火炮的三万余名清军。经过师长李成和变态般的训练,十三军团的战士别的不行,格斗刺杀绝对是第一名。而且第十三军团的拼刺技术和军事技能那绝对是各野战军的头号。甚至军委曾经让十三军团出人帮助其他军团训练号召其他军团向十三军团虚心学习军事技术。

这十三军团可是一块钢板,俄军是要倒霉了。

果不其然,第十三军团的战士看到俄军扎堆疯狂呼喊着冲上来之后立即卧倒在地。然后翻滚跳跃在各班军事骨干的带领下布置战斗阵型。

李成和看到冲锋的俄军连一支步枪都没有,基本军事素质为零。他立即下令道。“这么菜!炮兵别开火。糟蹋炮弹。俄军距离我们三十米的时候再开枪!”

第十三军团都是老兵,一看这些俄国人不仅没有枪支,冲锋的时候连怎么走位都不会。于是纷纷非常淡定地掏出烟来点上。然后讽刺地看着冲上来的俄军。俄军菜鸟冲到了三十米处,解放军的枪开始射击。俄军人群中开始不停地爆开血雾,一朵接着一朵连起来不停。没过十秒钟冲在最前面的俄军就死干净了。但是后面的的俄军居然还不畏死地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