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八十三枪突围 六(1 / 2)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1770 字 2021-06-06

?八小时工作制,医疗住房福利,最低工资保障等举措。在第一野战军中的政工干部的指导下,鄂木斯克市人民政府颁布的这些法律让整个西方资本主义社会是如临大敌。这些改善工人生活待遇的法律比解放军占领俄国这个资本主义强国还要让西方的中上层人士恐惧。

一个幽灵在欧洲上空徘徊,马克思的这句话。如今已经实现了。

第一野战军占领鄂木斯克市之后,沙皇亚历山大三世直接昏倒在地。经过三天的紧急抢救,苏醒之后的沙皇的第一句话是:“完了,全完了!”

亚历山大三世很清楚现在俄国的经济状况,因为贪污腐败和农奴问题的残余,整个俄国经济极其糟糕。城市工人和农奴的暴动每天都在发生。经过两次对解放区的进攻,俄国的财政是破产了。只能勉强发放今年的公务员工资。俄国在战争前发放的战争国债在国际上是一落千丈。

而为了一劳永逸地占领中国北部,俄国政府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将国内的存储的所有军事物资运送到了西伯利亚大铁路的最终端鄂木斯克市。可是第一野战军的一把大火是将者些物资烧了一个干净。这些战略物资有相当多的东西,比如说橡胶制品。现在俄国国内根本没法生产。虽然俄国号称是资本主义第五大强国,可是因为全国百分之六十的人口都被农奴主剥削的一贫如洗。俄国的资本主义发展的十分缓慢。他的轻重工业非常糟糕,就是二十年后的一战爆发时,俄国连步枪都不能给士兵配备齐全。现在的俄国工业水平也就是能生产陆军的火枪和火炮。

鄂木斯克市的一把火,直接让俄国人的军火库少了近一半的军火。

但是这些东西损失了只是让沙皇肉疼愤怒。让俄国农奴主和资本家们愤怒的是,这些举着镰刀锤子旗的魔鬼,不仅杀光了鄂木斯克市的官僚资本家后农奴主,还居然给农奴们分了土地和给城市里的穷鬼工人选举权和各种福利待遇。国内许多布尔什维克人居然像苍蝇闻到血腥气一样向鄂木斯克市涌去。许多布尔什维克甚至高度赞扬和宣传鄂木斯克市的传奇。

亚历山大三世苏醒之后,许多俄国的贵族就向病榻上的沙皇建议,立即与中国修好,亲近全力镇压鄂木斯克市的叛乱分子。只要国内政局稳定中国的土地,陛下您一定可以拿到。最终亚历山大三世向远在哈尔滨的书记处发出终止作战立即谈判的电报。

但是书记处的赵军对沙皇求和是没有一点兴趣。

赵军对李海坤等人说:“要求和居然让我们停火和现在的俄军划界而治,一点诚意也没有。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