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七十九枪突围 二(1 / 3)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2013 字 2021-06-06

?双方士兵混战在一起之后,第一野战军的直属炮兵师立即向俄军的增援部队猛烈射击。俄军的增援部队被卡死在增援的路上。只要俄军敢进攻增援,必然是有去无回。

俄军先头部队死伤惨重,但是却得不到增援。于是渐渐支撑不住。俄军的指挥官尼古拉耶夫也想开炮向解放军增援部队射击。但是俄军火炮分布非常散,炮火的猛烈程度非常有限。虽然许多的解放军指战员被俄军炮火所伤。但是更多的指战员冲到了前线,开始和俄军骑兵混战。俄军确实精锐一打二不成问题。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解放军增援部队不断增加。俄军的伤亡是越来越大。许多地方的俄军阵线开始崩溃。

俄军溃败的时候,许多俄国炮兵丢弃了自己的大炮。这样俄国的火炮变得更加少了。虽然俄军的火炮数量变少了。但是解放军的伤亡却仍然不小。尼古拉耶夫很清楚如果自己被赶出了松树林,那么平原地带自己率领的骑兵将全军覆没。这可不是开玩笑的。经过刚才的激战。尼古拉耶夫算是真正见识到了什么叫做人民解放军。

解放军的战斗意志远出你拉古拉耶夫的意料。他以为一支部队如果伤亡在百分之十就会溃散。如果能到百分之二十才崩溃,这就是一支很厉害的部队。最起码这样的军队在俄国绝对会成为皇家禁卫军。而解放军似乎根本没有崩溃一说。对于他们来说战斗的结果只有两个一个是击败敌军,另一个就是全军覆没。

在战后的前期,俄军的火炮因为全部在基层。所以在单独团与团对阵的时候,俄军的火力非常强。俄国军队的大炮将解放军指战员轰击的伤亡十分惨重。但是解放军指战员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死死挡住了俄军的进攻。他们冒着俄军炮火肆无忌惮的轰击,用步枪和手榴弹英勇地在树林中阻击敌军。在树林中,因为障碍物特别多。火炮的杀伤力是排第二的。正在伤亡巨大的是白刃战。

尼古拉耶夫督率亚历山大骑兵师冲进树林之后立即开始向解放军的阵线发起冲击。他亲眼看到一个连的解放军士兵毫无畏惧地举着马刀向迎面冲来的俄国骑兵发起进攻。他们的马术和刀术水平和俄国骑兵有不少的差距。一番血拼,这个连伤亡殆尽。但是剩下的骑兵没有转头逃窜,相反他们身上绑满炸药包和手榴弹向俄国骑兵发起决死冲击。他们在俄军人群中引爆了身上的炸药包。

开始的时候尼古拉耶夫以为这些指战员只占解放军的少部分。但是接下来的战斗让尼古拉耶夫大吃一惊。他愤怒地对身边的参谋长说道:“这是一群疯子!”混战中所有的解放军指战员都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