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七十八枪冲出包围 一(1 / 3)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2038 字 2021-06-06

?鄂解放站起来对周围的干部说道:“同志们!我们第一野战军已经到了生死存亡全在一役的关头上了!”

“给我们威胁最大的是从俄国首都边境过来的六万骑兵。他们的战斗实力刚才我们已经见识到了。只有灭了这帮人我们才有活的希望!”

“现在我布置作战任务!”

“一军团,二军团,三军团,四军团,六军团和野战军直属炮兵师进攻西部那六万俄国骑兵。七军团和五军团负责保护全野战军的后路。”

鄂解放指着七军团军团长王成志和五军团军团长巴根说道:“绝对不能放过一个敌人到主力部队的后面!”

“保证完成任务!”两个人站起来敬礼说道。

“现在全军进攻!”

俄军指挥官尼古拉耶夫得知自己的一个师一万多名骑兵全军覆没之后气的差点掀翻了桌子。这一万骑兵可是西边边境上的久战之师,南到土耳其北道瑞典德国。所有和俄国西边接壤的国家,这个师全打过。这个师最差的战绩是人数一比一的情况下,自己损失五百人对面阵亡四千余人。

虽然按照斥候的报告,此战俄军和解放军的人数对比是一比二。但是全军覆没的事情让尼古拉耶夫非常难以接受。

尼古拉耶夫召开军事会议。

一名师长说道:“看来我们要重新审视一下这些流窜的黄皮猴子了。他们不禁人数众多而且战斗力非常强悍。我们一共才六万人。这一万人全军覆没。如今只有五万人了。据情报显示那些猴子居然有十多万人。我建议我们应当和附近的友军汇合之后,才能与这些猴子决战。不然我们要是惨败了,陛下那里恐怕不好交代。”

这个师长的话一出口,就遭到了尼古拉耶夫的痛斥。

“懦夫!你就是一个逃兵!陛下亲自对我发电。要进攻!进攻!一群猴子有什么可怕的?再者说哥萨克如果有战斗力。陛下还会让我们来吗?哥萨克骑兵就是一群废物!他们只会喝酒玩女人和打家劫舍!”

“你们有谁反对出兵?都说出来!放心,我没有权利枪毙你们。也不会监禁你们。但是我会马上报告给陛下!”

尼古拉耶夫一番话,让所有人都默不作声。

正好,俄军的斥候来报告。解放军十多万人已经赶到距离这里不足二十公里的地方。

尼古拉耶夫说道:“先生们!现在是晚上十一点!那群猴子出现在二十公里之外。我想明天上午八点。我们就可以向莫斯科发大捷电文了。好了,半个小时后,立即开始进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