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七十三枪揍精锐(1 / 3)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2016 字 2021-06-06

?俄军气势汹汹地冲了过来。

第二骑兵军团见两万俄军向自己冲了过来,一面以团为单位交替掩护向后撤退,一面将俄军引向第一野战军主力的伏击阵地。

两万俄军很快就脱离了辎重队伍。他们一直追了第二军团十五公里。猛然俄军突然发现自己的面前站满了整装待发黑压压的骑兵队伍。

整个半边天全都是人,这可吓坏了伊万维奇。他大概估计了一下起码有十多万人在自己的面前。他估计的没有错。现在的情况是两万俄军已经被第一野战军十六万人的队伍包围了。

“快!撤往乌斯季卡市!那里有坚固的工事!”伊万维奇果断下令道。

命令一下趁着解放军距离自己较远,两万俄军开始拼命策马向西北方向的乌斯季卡市开始冲锋。

鄂解放看着俄国兵向西北方向逃窜乐得鼻涕泡都要出来了。

“哈哈,狗日的。我让你们好好尝尝我们解放区生产出来的地雷的威力。”

很快俄军的冲锋队伍中就发生了猛烈的爆炸。走在前面的俄国兵全部被炸死。

俄军指挥官伊万维奇吓得赶紧溜到了队伍后面。然后他不停地催促手下的俄军向前冲锋。但是地雷的密度远远超过俄军的想象。五分钟不到的时间里,近四千名俄军被炸死炸残。俄军的四分之一的兵力就这样被消耗了。

俄军士兵说什么也不敢往前冲了。

看到俄军停了下来,最着急的不是俄军指挥官伊万维奇,而是第一野战军的司令员鄂解放。“草!怎么不往前冲了?老子埋得地雷刚响一半!命令!七军团从左翼包抄敌人前进的方向,六军团从右翼包抄敌人进军的方向!”

伊万维奇看到解放军展开两翼要堵在自己的面前,他误以为地雷已经踩光快了。于是他命令俄军加紧向前冲锋。这样一来,一半的俄军被地雷炸死炸残。

剩下的一万俄军也被解放军堵在了乌斯季卡市城外。

为了尽可能地消灭敌人的有生力量,第一野战军的炮兵部队开始对俄军骑兵进行炮火轰击。一千颗炮弹精准地命中了俄军人群当中。俄军指挥官伊万维奇被当场炸死,六千多名俄军被当场消灭。随后鄂解放下令故意将前往辎重队伍方向的包围圈让开,残余的两千俄军开始从这缺口逃往辎重队伍。

溃散的俄军逃到辎重部队那里之后,这些负责运输工人纷纷四处逃散。但是虽然鄂解放将包围圈弄出了一个口子。但是开口子的时候他让第五军团和第四军团已经向俄军的辎重部队进发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