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七十二枪大闹天宫(1 / 3)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2122 字 2021-06-06

?英法两国组成了一支三万人的联合远征兵部队。他们向清政府发出照会。这三万人将进驻北京。帮助清军守城。此次出兵的费用全部由清政府负责。德国派遣军官来到中国山东,帮助当地的地方官训练清军。英国还对日本进行大量低息贷款,让日本政府用于采购战舰火炮等军事物资。

这笔贷款让日本的财政一下子宽裕起来。日本的政府顿时生机勃**来。利用这笔贷款,日本海军采购了松岛。桥立,吉野等一大批新式蒸汽钢制战舰。到了一八九一年底这些军舰就已经铺设了龙骨开始下水。一八九二年十月份这些战舰就全部交付给日本海军。

日本陆军得到贷款之后,从欧洲购买了三百余挺马克沁重机枪,保证每个中队都有一挺重机枪。每个大队有一门一百二十毫米的重炮。日本陆军现存的六个师团(仙台师团被日本政府除籍了)再次进行扩充,新组建了五个师团。番号分别是,第十一到第十五师团。

英国的外交大臣还暗示日本首相伊藤博文,如果日本敢和俄国开战。英国能全力保证你们的军火粮食供应。伊藤博文更加坚定地对日本高层宣布,长江以北,长城以南的所有土地将全部是大日本帝国的。

英法德三国跃跃欲试要在中国身上割下一块肉,其他国家也不甘示弱。比如意大利,奥匈帝国。这两个国家也派出不少军官前往中国,对中国的清军进行军事训练。美国人也不甘寂寞派遣一支两百人的志愿兵来到清政府控制下的山海关。与当地的清军一起抗击北面的解放军。

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书记处连夜召开会议。

“对我们威胁最大的。我个人认为是俄国。俄国拥有两亿的人口。预计可动员兵力为五千万。他们与我国接壤。目前俄国正在加紧修建西伯利亚大铁路如今这个工程已经修一半了。已经修到了俄国鄂木斯克州。这里距离贝加尔湖已经很近了。此次俄军进攻我们的总兵力达到了四十万,而且这些人装备有打量的枪械和火炮。我们的主要作战目标应该是这些俄国人。”

“对,没错。英国的军舰再厉害,难道他还能开到齐齐哈尔来?但是成千上万的俄国人却能来到齐齐哈尔。而且距离我们最近的俄国人已经开始进军了。英国兵和法国兵至少要两个月之后才能抵达北京城。”

最后书记处向军委做出指示:“第一野战军应当发挥骑兵机动的优势自由选择敌人与其交战。只要条件合适,就是去莫斯科或者圣彼得堡溜一圈都没问题。第二野战军迅速集中全部的作战力量准备在东北地区与进犯的俄军决一死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