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七十枪外援绝(1 / 3)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2061 字 2021-06-06

?清军的马队远处看军容整齐,统一从外国进口的军服马刀皮靴。但是作战意志可是非常的差劲。当他们看到一千五百多名的解放军骑兵向他们蜂拥而来的时候,骑着马以最快的速度逃跑了。这些与沙俄哥萨克骑兵血拼过的战士一时间有点不适应。清军也太尿了吧!

清军骑兵虽然马跑得快,但是再快也快不过子弹。五百名清军骑兵被解放军追着一阵乱枪打死了三百多人。清军骑兵的统领也被击毙。

冯国璋看到骑兵像被解放军赶鸭子一样往自己这边轰。他真是感觉到奇耻大辱。自己这边请洋人练了两个月,居然还打不过一帮泥腿子。但是现场的形势是如果他不救援骑兵,这些人一个也跑不了。

“开枪!快开枪!掩护骑兵弟兄们撤下来!”

清军步兵开始向解放军开枪射击。但是独立团早在距离清军步枪有效射程的时候就已经停止前进了。独立团消失在清军的眼中。

清军决定强取保定。清军剩余的三千名步兵开始以圆形军阵枪口冲外向保定城移动而去。其实独立团要是不计伤亡强攻的话肯定能拿下这股清军。但是没必要。如今的清军已经是干涸河床上的鱼了。不必着急这一时。

清军最终进到了保定城中。但是他们发现城中与清政府有关系的商人官吏已经被全家灭门了。短短两个小时内,独立团的战士凭借高超的格斗刺杀的军事技术,让保定城内的人口减少了几乎一半城内的阶级敌人没有一个活口。清政府在这里真的是一点根基也没有了。

看着满城的脑袋,冯国璋只感觉天旋地转。在人头堆当中他发现了自己一家老小的脑袋。其中他的父亲的嘴里还有一封独立团政委和团长曹德胜给冯国璋的信。

上面写道:“冯国璋,你个封建统治者的忠实走狗。你们一家人利用权势为虎作伥。如今除你之外已经全部被镇压。你不必感到庆幸。我们很快就会将你的脑袋挂在保定市人民政府前!”

冯国璋看到这封信吓得浑身都哆嗦。他只是感到害怕。独立团的飘忽不定让他感觉自己像是在和幽灵作战。

“马上向北京发电报,万余名匪徒正在保定城外作乱!请求马上出兵相救。”

清廷的兵部尚书得到了这份电报之后赶紧上报慈禧。慈禧和一众大臣商量。李鸿章说道:“现在武卫前军正在山海关驻守,关外已经沦陷于匪。辽河走廊锦州宁远亦属敌寇,故不可轻调。武卫左军正在宣化驻守。匪军已经攻陷了张家口。所以也不能轻调。武卫右军正在天津驻防,此乃京师海上门户。亦不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