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六十八枪批斗会(1 / 3)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2081 字 2021-06-06

?“哈哈,小兄弟我们解放军是为人民作战的队伍。那些洋人和朝廷的官老爷要抢人民的土地和粮食。我们决不答应!我们做的这些是应该的。白仁的打手谋害你啊?”

一听曹德胜的这句话白仁眼泪不住的流下来,好一会儿他才哽咽地说:“白仁那个王八操的。他看上了我们家的地。要我父亲卖给他。可是您知道地可是我们庄户人家的命根子啊。不到万不得已是绝对不肯能卖的。我们家的地是从我太爷爷起开始省吃俭用做小生意一点点买来的。来的可真是不容易啊。”

“姓白的居然要用市价的二十分之一来买。那哪是买啊。纯粹就是抢。我爸不同意。结果就被官府抓到了牢里。我跑了出来。后来我听说家里的地被给白仁抵债,我母亲和妹妹也被白仁卖进妓院里去了。”

“去年,我听一个同乡说我父亲在牢里被牢头狱霸给活活整死了。背后的主使就是白仁。我想回来看一看。但是没想到前几天居然被白仁的狗腿子给盯上了。要不是你们,我现在早就成了冤死鬼了。”

“李守财啊,现在白仁要是站在你的面前。你敢指证他犯的罪行吗?”

“你们会处决他吗?”

“不是我们处决他。而是这里的老百姓去处决他。守财啊。只要白村的老百姓对他恨之入骨,你的大仇肯定会在今天得报的。记住,今天人民解放军就是你的坚强后盾。”

“好!我敢指证他!”

“小子,走。现在我们就去把白仁绳之交给人民。”

独立团的一个骑兵连很快就赶到了白仁在白村的别墅。一个及其气派的大院子。雕梁画栋,磨砖对缝。占地起码有二十多亩地。别墅的围墙可以跑马。

“里面的阶级敌人听着!放下武器走出来!我再重复一边,我们是人民解放军!白仁和其手下的走狗统统在三分钟内滚出来!”骑兵连的指导员用铁皮喇叭对着白家豪宅喊道。

但是白家打手回答指导员的是土炮的轰击。

这个指导员也知道几句话让穷凶极恶的白家匪徒投降那真是天方夜谭。所以象征性地喊完话之后他就果断撤了。

“进攻!”

连长一声令下十几颗手榴弹就飞进了白家的墙头上。白家墙头上的十几个打手被当场炸的变成一堆尸块血肉飞溅。

“毫无压力。”骑兵连长摇摇头说道。

十分钟的时间不到赤身裸体的白仁和两百多名打手就被从别墅中押了出来。白仁身边的十几名伺候他的小妾也给拽了出来。

在白村的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