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六十五枪进兵东京(1 / 3)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2009 字 2021-06-06

? 但是已经没有他后悔的时间了,因为这颗子弹连续打穿那两个士兵的头之后,子弹飞进了日军第十二联队联队长的脑袋中。五分钟的时间不到这支一千多人的日军残余队伍就彻底全军覆没。

经过打扫战场,第三十二军团一共俘虏日军三百四十多人。为了防止这些人危害以后在这一带坚持斗争的**团。这些俘虏全部被公审枪决。大美一战,歼灭日军两个联队攻击六千二百余人。日军第五师团得知两个联队全军覆没之后,迅速向后撤退。

六月八日,日军继续向秋天挺进。当天中午占领大美。下午挺进到距离秋田县不足十五公里的地方。这天中午,东方贸易公司的船也赶到了秋天县。三十二军团的四千余名官兵成功于下午二时全部登船。

这些船都是蒸汽船,来的时候没有补充过煤炭和水。现在时间紧迫也没没法补充。只能赶快开船离开。

当天下午五时,日军第五师团占领秋田县,同时向政府报告第三十二军团已经全部登船离开。明治紧急命令日本海军遇到可疑船只立即击沉。

当天凌晨三时日本海军的通报舰八重山号向日本海军发布最新作战命令。日本海军司令伊东祐亨通过水流风向船只航速等参数,经过严密的计算,他得出一个第三十二军团最有可能的航行路线。

伊东祐亨觉得第三十二军团最有可能的逃跑路线应该是:“出离秋田县然后一路向南经过朝鲜北部的海域然后通过对马海峡一路向西在中国的辽宁半岛登陆。这么走最顺风顺水不需要消耗许多煤炭。”

于是伊东祐亨带着十多艘日军军舰就向南一路追了下去。但是他没想到的是,东方商贸公司的船会一直向西开。东方贸易公司的船驶出秋田县不过一百多公里,煤炭就使用殆尽。

所以三十二军团的战士们轮流用浆划水前进。这非常不容易,这条航线水流是逆向的风向也是逆向的。折腾了近一个月船上的老鼠都快要吃光的时候。三十二军团终于到达了东北的图们江口。

三十二军团主力撤离秋田县的当天,**团在大美又打了一场胜仗。日军在大美的两个中队被**团的战士们包了饺子,歼灭日军三百四十多人。随后**团一路向东,根据东京省委的情报在仙台以南炸毁了一辆列车。这趟列车上的乘客是明治政府向解放区派遣的官员。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一千多名明治政府的行政官员化作尘埃。

负责保护这些行政官员的随行日军一个大队在爆炸之后对**团紧追不舍。**团的战士们索性佯装溃败将这日军一个大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