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六十四枪大美之战 三(1 / 3)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2083 字 2021-06-06

? 日军的先头部队突破第一道防线之后马上蜂拥向第二道防线而来。

就在这一千多名日军即将攻占第二道方向的时候。

一声惊天动地的爆炸声在日军第一大队的队伍后面响起。十多名日本士兵被炸向天空,断肢破碎的脏器洒了满地。

随后,接二连三的爆炸在日军先头部队的队伍中响起。

“怎么回事!”日军的大队长看着周围莫名其妙地发生爆炸,他下意识地问周围的日军官兵。

“大队长!是地雷!”

“混蛋!地雷怎么可能炸到后面的人。前面的人却没事?!”

“卑职也不清楚。”

“继续进攻!不要停!冲啊!”

日军的大队长举起手中的武士刀就向一团的第二道防线冲过去。周围的日本士兵也在各级军官的驱赶下端着刺刀发起冲锋。

看着蜂拥而来的日军一团战士沉着冷静迎战。他们在各连长的指挥下,对冲上来的日军进行排枪射击。

日军战死三百多人距离阵地还有三十米时,一团战士掏出手榴弹就往日军人群当中扔去。短短一分钟内两千多颗手榴弹就在日军的头顶上爆炸。日军的大队长当场被炸死。一千多人的日军大队居然只剩下了一百多人还有战斗能力。

“司号员!吹冲锋号!”

嘹亮的冲锋号声响起,一团战士端起上好刺刀的步枪对阵地前的日军发起白刃冲锋。

看着一团战士跃出战壕发起冲锋,日军的第十一联队长立即下令让第二大队迅速出击。

“混蛋!该死的地雷居然报废了我一个大队!”第十一联队长将白手套重新套上,然后用望远镜仔细观察战况。

日军第二大队一千一百多人得到命令之后,迅速端着上好刺刀的步枪向正在打白刃战的一团战士们冲过去。

日军第二大队很快赶到一团的第二道防线前。此时日军的第一大队残存的一百多人已经被一团战士的刺刀挑干净了。

一团和日军第二大队在相距不足五十米的地方上互相开枪射击。半分钟的时间内不到双方均阵亡三百多人。

“卧倒!快卧倒!”一团长急忙下令。他手头不过七百多人。如今一下子损失了一半人。他可真是感觉心痛。

一团的战士卧到之后,伤亡情况很快就下降了。日军的第二大队为了减少伤亡也纷纷趴在地上寻找掩体向解放军射击。双方发生激烈的枪战。不断有士兵中弹阵亡。

“这群匪徒已经没有多少人了。第三大队立即冲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