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五十六枪代价(1 / 3)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2101 字 2021-06-06

?当他看完列强的报纸之后他对身边的人说:“以后能救俄国只有像中国共产党那样的政党。什么时候我们被帝国主义称为魔鬼的时候,我们的国家才是世界上真正幸福的国家。”

德国的一份地下报纸高度评价解放军在反俄国侵略中的表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解放军是一支文明之师威武之师,他们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保卫了自己的祖国和人民。他们是真正的仁义之师。他们是真正属于无产阶级的武装力量。”

许多其他国家的共产党员纷纷以各种途径前往中国,一时间中国成了圣地。自从巴黎公社失败之后,这是第二个成功建立起政权的共产党人领导的国家。

俄国惨败,书记处向莫斯科和全世界用明码发出电文严正抗议此次俄国的侵略行为,俄国政府必须对此表示出歉意。如果在明年俄国政府不能做出令人民满意的答复。记住!无言之不预!

由于害怕解放军乘远东俄军防御空虚之际大肆兴兵,于是沙皇派出使臣与人民政府商谈停战协议。

在最开始俄国人嚣张地提出人民政府应当遣返全部俄国俘虏,赔偿俄国军费,割让科布多等地的奇葩要求。虽然俄国沙皇嘱咐使臣不要放肆,但是这个使臣仍然当新兴的共和国是清政府。他们的条件一经提出,书记处就做出了最强有力的回击。

书记处指示军委,想办法打疼俄国一下,让他们认清楚现实!

于是第一野战军得到了军委的命令:“在俄国的远东地区你们随便折腾!”

司令员鄂解放本来就不是什么乖孩子。得到命令之后。他率领第一野战军的全部人马直接赶到俄国的贝加尔湖边上的伊尔库茨克督军府。

此时伊尔库茨克的俄国守军不过六千余人。

鄂解放下令围而不攻,东西伯利亚总督府的检察官索令克富斯基得到消息之后拼凑起俄国在尼辅楚等地的全部俄军一万多人前往支援。

瓦西里是俄军援兵的骑兵指挥官。俄军先前的打败令他非常小心。一路上他不停地派出侦查兵搜寻第一野战军的动向。一路上都挺平安没有任何的事情。

这天还有四十公里就到伊尔库茨克了。但是侦察兵带来的一个很不好的消息,十三万人的解放军正在严阵以待。解放军装备精良不仅人手一支步枪还有大炮。

一听到解放军有十三万人装备还非常不错,瓦西里吓得赶紧让部队停下来。

他和俄军的陆军指挥军官一商量得出结论:咱们打不过!跑吧!

于是这一万名俄军开始向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