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五十四枪二沟屯战役 三(1 / 4)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3095 字 2021-06-06

?“327高地是整个二沟屯的唯一制高点。我们如果掌握这里,俄军的一举一动根本就不可能逃出我们的眼睛。如今俄军和我们的兵力对比是十比一,俄军想要硬碰硬冲出去根本不可能。阿留克夫要想跑,唯一的的方法就是带领小股部队从包围的缝隙中冲出去。我们只有西南方向的包围圈非常薄弱。阿留克夫一定会发现的。”

“今天晚上天黑之后,让第一野战军抽调一个军团堵住西南方向。另外再弄一千颗地雷和一千颗手榴弹将西南封锁起来。今天晚上我要见到阿留克夫的人头!”

此时阿留克夫虽然庆幸解放军的攻击程度降低了,而且327高地还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了。但是俄军的伤亡让阿留克夫心寒不已。两万多人的俄军居然为了打327高地死了一万三千多人!

看着已经快要和327小高地一边高的俄军尸体堆,阿留克夫在胸前画了一个十字祈祷道:“上帝啊,赶快让我离开这个鬼地方吧。”

晚上很快来临。

当晚七点。

阿留克夫和自己的亲信默不作声地在神像前面做祷告。祷告完成之后勤务兵端上来了晚饭,每人一小块白面包,一小瓶伏特加和一个鱼肉罐头。

一个小时之后,阿留克夫吃完饭漱完口洗完手向手下下令:全军迅速沿原路突围。

剩余的六千名俄军得到命令开始端起步枪向北冲过去。

战斗打响之后,阿留克夫则带领亲信率领一千人向西南跑去。

那个俄国小兵安德烈趁着混乱悄悄跟上了阿留克夫。安德烈心想,现在的情况如此危急,想要从正面突围应该是不太可能了。总督大人应该是不会和我们死一起的。跟住总督大人,我一定能回到家里。

于是安德烈就混在阿留克夫的队伍当中。

只是令安德烈崩溃的是,他们刚来到包围圈边缘就踩到了地雷。二十多颗地雷被引爆近百名俄军被炸死。俄军纷纷向后溃散开。

“这里没有敌人,冲出去!只要冲出去就能活!”阿留克夫急眼了,他让自己的卫队和亲信将随行的俄军士兵驱赶到了地雷区域。只要有俄军敢回头,阿留克夫就会让亲信手下打死逃兵。

“给我冲!谁敢回头就打死谁!”

俄军死了上百人,但是地雷却越踩越多密度越来越大。

俄军最终崩溃了。

此时安德烈身上全是俄军士兵的血肉。他亲眼看到无数的身边人在黑夜当中在一团火焰中血肉横飞毙命。此时阿留克夫的亲信正在命令安德烈继续前进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