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五十二枪二沟屯战役 一(1 / 4)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3062 字 2021-06-06

?看着还在不停射击的解放军,伊万想到了逃跑,他很想站起身逃跑。但是密集的枪声让他不敢乱动。他知道只要自己敢站起身一定会被打成马蜂窝。

过了十几分钟,俄军的子弹都打光了。俄军的指挥官库德里亚什面如死灰一样大声问周围的士兵道:“你们!你们都没子弹了吗?!”

周围的俄军惊恐地看着库德里亚什,一个个如同死人的脸色让库德里亚什明白了什么叫弹尽粮绝。库德里亚什茫然地看着周围的俄军,此刻他脑子里乱的像粥一样。

“该怎么办?撤退吗?撤向哪里?怎么撤。撤的出去吗?”

就在俄军子弹打光的时候,第十三军团中出现了嘹亮的冲锋号声。

上千名解放军战士冲出芦苇荡。

伊万事后曾经描述过当时的情景:“我当时打完全部的子弹,正趴在地上随时准备逃跑。就在这时解放军开始冲锋了。他们每个人相隔十多米,每三个人一个战斗小组,三个战斗小组组成一个三角阵型。每个人在冲锋的时候都猫下腰,慢步小跑向前前进。一边跑他们一边仔细地观察周围的情况。在行进过程中他们会开枪,但是开枪的都是射击水平很高的士兵,每次我都能看到冲锋的人枪一响,我们这边就倒下一个人。”

很快,伊万周围没有子弹的俄军士兵开始逃窜起来。开始时只是几个士兵逃跑,很快就是一群。但是站起来想跑的人很多都被解放军给打死了。

伊万看着距离自己只有一百多米的解放军战士,他的腿一点都不听使唤,再看到周围被打死的同袍,他站不起来了。

解放军越来越近,伊万周围的俄军士兵基本上都被打死了。很快伊万就发现只有自己还活着。但是越来越多的解放军正在向自己射击。伊万心想这样下去自己肯定会被打死。于是他一狠心将自己的枪扔了出去,然后举起双手大声喊道:“我投降!别开枪!我投降!”

就这样,伊万就被俘虏了。

俄军指挥官库德里亚什见自己的军队没有了子弹于是他很果断地带着一个营大约五百名骑兵钻到了树林当中,他准备从小路回到海参崴。看着绝尘而走的库德里亚什,溃败的俄军瞬间就崩溃了。他们不再逃跑,而是跪在地上举起双手向解放军投降。

库德里亚什这五百多人走了没有一公里,库德里亚什就猛然发现自己的前面出现了数千名骑兵。在近一点一看原来是解放军第三十一军团的四千名骑兵。库德里亚什看到这一幕他非常果断地跳下马来,然后命令俄军放下武器。库德里亚什带着五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