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五十一枪坑比队友(1 / 4)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3075 字 2021-06-06

? 伊万自己就曾经因为房中的一个死耗子和人打过架。[ads:本站换新网址啦,速记方法:,..com]在宁古塔城养病的这几天里,伊万每天想的就是如何回到海参崴自己的家中。疾病加上饥饿伊万感觉自己每天都在地狱中煎熬。终于俄军指挥官下达了命令全军像吉林城进发。伊万所在的团成为先锋探路团。

听到这个消息,伊万气的差点没把神医卖给他的神像砸掉。

伊万拄着木棍子做成的木拐随着俄军的主力部队向吉林城走过去。

这一路上和伊万一样拄着拐的人数不胜数。俄军起码有三分之二的人生了重病。当然对于伊万来说这些都是可以忍受的。唯一不能令他忍受的是,解放军无休止地骚扰。

第一天上午,伊万刚刚从宁古塔城中出来,一颗子弹就飞了过来。在他后面正在行军的班长的脑袋被子弹给打开了。脑浆和鲜血溅满了伊万的脑袋。伊万当时只是听到一声脆响,然后就感到脑袋上糊了许多浆状的东西。此时他还没反应过来,他用手一摸一闻血腥气,他猛地一回头才发现自己的班长已经死了。

伊万被吓的和其他俄军士兵一样赶紧卧倒,然后用枪向道路两侧的山中射击。俄军打了半天,周围没有任何的动静。伊万的团长下令派出十几名俄军去两边的山中搜索。结果这十几个人刚走到路边十几米处就踩到了地雷。这十几个人虽然没人被炸死,但是他们全部都被炸残废了。

看着地上哀嚎的俄军士兵和土地上的断肢,伊万真的害怕了。自己如果被炸残了自己后半生可怎么办?沙皇养自己?真可真是最大的笑话了。

伊万的团长对其他俄军命令道:“打死这几个人,不要让他们受到更大的痛苦了!”

这的确是解脱,有的时候死并不是什么可怕的事,甚至死很美好。

尽管伊万团长的命令很不近人情,但是所有人都认为这个命令很仁慈。

接着往前走没过一个小时,伊万踩到了一个东西,伊万整个人都陷下去了。

“啊!我踩到地雷了吗?!”伊万心想不好。

伊万确实是踩到了地雷,只是伊万踩到的地雷很奇特。这种地雷起爆装置距离爆炸的部分非常远,差不多有三百米。伊万陷了下去之后,他身后的俄军队伍中就爆发出了一连串大爆炸。十几颗地雷被瞬间引爆,地雷上面有数十颗手榴弹被引爆的地雷炸的满天飞。这些手榴弹凌空飞爆。

这场爆炸使得五百多名俄军被炸死,上千人被炸死。俄军指挥官都快要被气疯了!什么人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