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五十枪游击战(1 / 4)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3114 字 2021-06-06

? 没过两天,不认识多少字的吴敌就自己摸索出了一种简单快速生产手榴弹和地雷的方法。wwW.yanKuAi.COm追书必备依靠这个方法,一天之内,吴敌的生产小组生产的手榴弹都是其他小组生产的四倍以上。这个生产效率震惊了整个总装备部。

原本总装备部每天只能生产九百颗手榴弹,经过吴敌的技术改进,使得手榴弹日生产能力从九百颗提高到了五千六百余颗。地雷每天生产数量由两千颗提高到七千六百颗。

尽管因为提高速度与数量导致弹药的质量非常差,但是这是特殊时期没有办法的办法。如果不用这个方法,前线的战士们就只能赤手空拳。

敦化工业区的积极生产极大地提高了前线战士们的装备水平。

海参崴方向的两万名俄军翻过宁古塔城西的高山和沼泽最终狼狈不堪地赶到宁古塔城下。

到了宁古塔的俄军状态非常糟糕。

首先是因为夏季多蚊虫,使得俄军士兵普遍患病。

其次是道路情况很差,或者说根本就没有道路。这使得俄军的补给非常要命。许多俄军经常是两天吃一顿饭。俄军想在当地抢劫,但是残酷的现实令他们绝望,他们什么也抢不到。这是因为一来宁古塔地区人口很少,大部分的地方都是野地山林。再有一个就是当地的人民政府将群众及时疏散了。

宁古塔中没有一户人家,全城除了砖头和土块没有任何俄军需要的东西。

俄军指挥官库德里亚什召开作战会议。

所有的俄军都认为要想获得补给必须要前往吉林。俄军指挥官库德里亚什觉得非常有道理。于是他就带着四万多名俄军浩浩荡荡地向吉林城杀去。

此时吉林地区坚持军事斗争的野战军部队是第二野战军的地第十三军团。和第三野战军的三十一军团。两个军团装备非常差,除了第三十一军团有一千多条步枪外。其他的战士们只有冷兵器。经过敦化工业区的紧急生产,现在每个战士的手中有一颗手榴弹。

俄军占领宁古塔后,三十一军团和十三军团召开了作战会议。

会上,十三军团军团长魏寿说道:“俄军在这一代找不到粮食必然会兴兵前往吉林。我们不应该与敌人面对面地交锋。我们应当利用地形的优势埋地雷打麻雀战拖住俄军,同时做好坚壁清野的任务。然后集中优势兵力袭击俄军的后勤队伍。这样可以让俄军进退不得。等主力部队解决完齐齐哈尔城北的俄军后,这些被我们折腾的要上天的俄军肯定撑不住主力部队的进攻。我们任务也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