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四十八枪全歼(1 / 4)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3071 字 2021-06-06

? 当时一支五百人规模左右的俄军正在张家口以北的村落中的抢劫。[ads:本站换新网址啦,速记方法:,..com]第一野战军的第一军团的一个侦察连一百多人正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发现了这个情况。

侦察连长张大河对身边的战士们说道:“同志们!我们是人民解放军!我们的任务就是保卫我们的祖国和人民的财产不受到侵犯!”

“通讯员!迅速向上级报告,俄军大队人马出现在张家口以北五十里处!”

“侦察连全体人员立即出动!一定要掩护老百姓安全撤离!”

张大河喊完立即率领侦察连向正在行凶的俄军骑兵冲了过去。

“杀!”

“我们是人民解放军!”

“乡亲们!向北跑!那里有我们的队伍。”

“我们掩护你们!”

正在用马刀砍杀的哥萨克骑兵被眼前突然冲出来的侦察连吓了一大跳。

这里居然还有中国人的军队?!

但是他们很快就兴奋了起来。因为他们心中有一个印象那就是中国人的军队不堪一击,只要能杀掉其中的一个,剩下的人就会四散奔逃。

这些哥萨克骑兵在头人的指挥下兵分两路。一路向侦察连扑来,另一部分仍然继续在村子里烧杀劫掠。

张大河知道眼前的俄军是自己兵力的五倍,要想能成功拖住这些哥萨克骑兵必须要擒贼先擒王。只有让俄军指挥官感到恐惧,他才会调集全部的俄军与自己战斗。

于是张大河带着侦察连的战士直接奔正在指挥战斗的俄军指挥官的所在地而来。两百多名俄军冲上前来与侦察连的战士们激战。

侦察连的战士马术劈刺技术都非常过硬。

眼前的哥萨克骑兵虽然凶悍,但是技术很差。双方刚一交手,俄军这里就死了三十多人。俄军指挥官一见来者不善,于是立即下令全部的俄军与侦察连的战士交手。

五百多名俄军士兵开始和侦察连的战士们混战起来。

村中的老百姓开始向北跑去。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血战,侦察连只剩下了一名战士。他只剩下了一条胳膊,脸上有一条巨大的大口子。他举着连里的五星红旗鄙视地看着眼前的俄军。侦察连的所有干部都牺牲了。

而此时俄军还有一百多人。

俄军的指挥官真的被眼前的这支军队惊呆了。他从来没有见到过马上功夫如此精湛的骑兵,而且这些人的作战意志真是无比地坚定!

他们完全可以置身事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