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四十七枪迎战(1 / 4)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3042 字 2021-06-06

? 俄军的子弹打光之后,第五军团的小规模夜袭还是没有停下。WWw.YaNkuai.com

打光子弹的哥萨克骑兵果断骑上战马拿起马刀来砍杀五军团的战士们。

面对无休止的骚扰,康斯坦丁也被惹恼了。他下令俄军全体人员进入战备状态。

康斯坦丁多次下令俄军出击,但是只要俄军一出动,第五军团夜袭的部队就往回跑绝不回头迎战。

“一群懦夫!”康斯坦丁非常生气,他有一种有劲使不出的感觉。

这天晚上,俄军被扰的鸡犬不宁。

就在天刚刚亮的时候,康斯坦丁下令全军出击!

这回俄军死死追赶五军团,大有一种不把五军团消灭就誓不罢休的感觉。

半天的时间不到,五军团就进入到了口袋阵当中。

康斯坦丁看到五军团跑到了一个三面临水的绝地他不禁哈哈大笑,真是上帝保佑,天助我也!看你们这群讨厌的苍蝇还往哪里跑!

四万多名俄军紧随五军团一起进入到了口袋阵中。

原本一支跑的五军团,此刻也不跑了。他们停了下来转身无所畏惧地看着冲过来的哥萨克骑兵。周围的干部们不断给周围的战士们打气。

“他们没子弹了!”

“他们没有火炮!”

“他们一匹马,我们也一匹马!”

“他们一把刀,我们也一把刀!”

“他们受过马术拼刺训练,我们也接受过!”

“我们一条命,他们也一条命!”

“他们和我们的人数相同!”

“杀一个够本!再杀一个就赚了!”

“有什么可怕的?!我们就是死了!家里也不会少领一点粮食!”

就在四万多名哥萨克骑兵距离第五军团还有五百米时。

第五军团全体人员开始冲锋,马匹先是以慢跑的速度走动。所有的人都屏住呼吸不敢发出大的声响。所有人只是静静地催动自己的马匹。

很快到了三百米处。

解放军的冲锋号响起了。

五军团所有的战士猛然让战马快速狂奔起来。同时解放军这边所有的人都发出山呼海啸一般的喊杀声。

“杀!”

“保卫我们的祖国!”

“和他们拼了!”

“解放军万岁!”

第五军团的战士们高喊着口号向敌军冲去。四万哥萨克骑兵也不堪示弱,他们高呼沙皇万岁向解放军冲了过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