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四十二枪腐败(1 / 4)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3060 字 2021-06-06

?钟绍辉经过一番询问才知道,因为缺少原材料贪污腐败技师素质低下等问题,吉林机器局虽然已经创办了快十年了,机器设备也不落后于同时代的欧美等国家。

但是生产的东西却量少质差价格奇高。

一支1888德国委员会步枪,外国成本价格不过二两白银。吉林机器局这里起码成本要达到四十五两白银!

尤其是贪污腐败等情况更是令人发指。

钟绍辉看到院子里放着大量近千吨的废铁。经过询问,工厂内的工人说,这是负责采购的人买来的废铁,根本就不能用。而这个人买回废铁之后居然向上面多报了三十多倍的价格。多余的钱全都落入到采购的官员口袋当中。

听完一些工人的话,钟绍辉气的怒发冲冠。

“这是非常严重地犯罪行为!”

“把吉林机器局内的所有人都给老子集中起来!”

“高级中级管理头目与他们的家属全部公审枪毙!没收其个人全部财产!”

“对所有的工人进行技能考核!技能不合格的还有过贪污受贿等犯罪行为的统统枪毙!”

经过一番考核居然有上百名走后门进来的技师连车无缝钢管都不会。游标卡尺居然没听说过。阿拉伯数字不会写也不认识。他们虽然已经在机器局快十年了。但是车间他们从来没进去过。他们每天的工作就是领着当时一户农民三年的收入的月高额工资,然后再机器局专门修建的工人休息室内抽大烟。

钟绍辉真的火了,什么洋务运动。滚拟妈的蛋吧!看看吉林机器局这帮孙子的草性!

经过一番鸡飞狗跳的运动,吉林机器局原本的近三百名工人和管理人员或者的居然只剩下了十几个人还活着。剩下的人全部被枪毙了。

“给书记处发电!吉林城,宁古塔地区已经被解放。清朝吉林将军瓜哈已经被处决。另外生俘清军军官一百二十余人,士兵近两千人。吉林城中缴获大量工业设备。如果技师充足原料充足这些机械设备可生产步枪子弹无烟火药火炮炮弹等军事物资。俘虏技师十五人。”

电文发出书记处很快做出决定。

“吉林机器局要做好保护,中央很快就派出技师前去恢复生产。吉林城和宁古塔要以最快速度完成镇压阶级敌人维护城内秩序和搭出政府党政班子的任务。军委成员安排好当地的军事工作之后迅速返回齐齐哈尔。我们的工作已经到了一个新的时期。我们需要商量一下接下来我们应当怎么走。另,告知敦化县委要做好迎接工业设备的工作准备。要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