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四十一枪啥情况?(1 / 4)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3091 字 2021-06-06

? “警卫员!集合队伍!随时准备战斗!”何家栋对身边的战士喊道。看书神器wwW.YAnKuAi.COm

清军大营内。

一牛皮袋子的白酒和一只烧鸡下肚。鄂解放觉得时机差不多了。

“吃饱了!带我去见你们的将军!喂,那个,再给我一袋白酒!”鄂解放大大咧咧地对旁边的清军士兵说道。

“哎,好嘞。”

“走!”鄂解放带着两名警卫员就来到了吉林将军的办公地点。

里面防守十分严密几乎已经到了五步一岗十步一哨的地步。瓜哈甚至只呆在亲兵丛中。绝不靠近陌生人一步。

“你们从吉林城来,那里的情况怎么样啊?”吉林将军瓜哈问道。

鄂解放一顿猛吹解放军的战斗力有多么多么的低下,湘军淮军多么多么的废物。

瓜哈对此嗤之以鼻。

“哦,这么废物的一帮人,你们怎么没提几颗脑袋过来?”

“他们坚守营垒不出战,我们没机会下手。”

“哼!吉林城还没有陷落吧。围城的反贼究竟有多少人?”瓜哈翻了一下白眼说道。

“我来的时候,反贼正在围城呢。现在情况我也不清楚。至于反贼人数。大约不到一万人。哦,对了。我们在路上捡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大人您看看。这个东西是用什么做的?”鄂解放将自己的塑料打火机掏出来了。

明黄色的打火机让瓜哈眼前一亮。

“这是什么东西?”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瓜哈走出了亲兵们的保护圈,来到了鄂解放面前。

“这东西叫打火机,没见过吧!你去死吧!”鄂解放冷笑一下然后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瓜哈的脑袋给拧了下来。

速度太快了,瓜哈的亲兵根本就没反应过来。数十名瓜哈的亲兵眼睁睁地看着瓜哈的脑袋被拧了一圈眼球突出死在了地上。

“我们是人民解放军!我们的主力部队已经赶到你们大营的外面!投降者免死!”鄂解放将瓜哈的佩刀拔出,然后指着瓜哈的手下亲兵们说道。

这一帮人被眼前的情况弄懵了他们都你看我我看你。

有五个瓜哈的心腹看到这种情况挥刀向鄂解放砍去。没过二十秒这五个人就和瓜哈一样躺在了地上。

这一手直接镇住了那些清兵,他们再也不敢乱动了。

鄂解放大摇大摆地坐到了瓜哈的位子上。

“把武器全都放下!快点!”鄂解放的两个警卫员对着一帮人大喊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