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三十七枪采购 一(1 / 4)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3212 字 2021-06-06

? 甚至在黑龙江下游屯垦的第二十八师中有个政委都被金钱所打败,成了俄国人的密探。

秘密部门看来是必须要成立了。

只是这个部门应该由谁负责呢?

思来想去,赵军觉得还是李海坤比较合适。

最起码李海坤的人品还凑乎。

秘密部门的职责主要有两个一个是监视,另一个就是情报搜集。

具体的方案设计赵军觉得还是由李海坤自己去设计比较好。但是这个部门的能量太大了,不能让李海坤一个人独掌大权。

赵军想着想着睡着了。

董昊和马尔扎哈带着十几个战士坐船前往尼辅楚。根据书记处的指示,他们的任务是要在最短的时间采购一条步枪生产线,一条手榴弹生产线,一个炸药厂,一个钢铁厂。

原本董是想去上海通过一些军火买办来办这件事。

但是上海距离东北太远了。没有yankuai个月这件事根本就不可能会完成。而现在根据地虽然打败了进剿的清军,但是董昊很清楚,现在俄罗斯和日本恐怕得知清军惨败的消息一定会在东北地区浑水摸鱼。

最起码现在董昊在给俄国的东西伯利亚总督府的检察官索克令富斯基送货的时候,他就听到总督府内许多的官吏都在讨论是否出兵黑龙江以南地区。一些军队里的将领都认为应该出兵。

东西伯利亚总督阿留克夫的态度则是观望一阵再说。上次他派出的哈巴夫斯基的探险队差点被铁山的第五师围歼,这令他心有余悸。索令克富斯基和哈巴夫斯基的意见一样,事情不要那么着急去做,等一段时间再说。

两个东西伯利亚地区的最高军政长官下令黑龙江北岸的俄军全部整军待命。一旦有风吹草动,俄军立即南下,兵锋直指山海关!

一时间黑龙江北岸形势大为紧张,东西伯利亚总督府下属的三万余名正规俄军不停地进行军事演练。当地适龄的男青年全部被要求随时准备服兵役。

哪里能以最快的速度搞到武器呢?

只有黑龙江北岸的尼辅楚。

作为俄国在远东的战略城市,尼辅楚有一条毛瑟枪械生产线和一条手榴弹的生产线。那里还有钢铁厂和硫酸厂。

沙俄的官僚yankuai程度和清朝官员没有什么区别。只要钱给足董昊还真不信这群俄国人会不给自己需要的东西。所以董昊把目光投在了北面。

董昊唯一头疼的事情是我应该以什么理由才能让这些俄国人不起疑心地将东西卖给我呢?毕竟自己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