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三十四枪起义成功(1 / 4)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3107 字 2021-06-06

?“这算什么?我们那边,这群杂种进了村不仅抢东西**女人。还比赛杀牛。把全村的牛都集中在一起,挨个宰牛,宰完牛他们也不吃,他们就是觉得这好玩。牛这种东西多金贵啊!这群畜生就这么糟蹋。哎!”

“你们这都不算什么,我们这边,这帮东西把一家刚会走道的小孙子给扔开水锅里煮了。活生生地煮了。那家只有这么一个独苗,这帮杂碎一下子让这户人家绝户了。”

“啊?为什么啊?干这事的东西就不怕他们家也绝户?!”周围的人从来没听过如此惨无人道的事情,一听这事真是震惊的什么也说不出来。

“我听说啊,是因为一队湘军进了村,要这个村子的人都出响。这户人家孩子的父亲前几年死了。孩子他母亲也改嫁了。爷爷奶奶带这个孩子。一家子就几亩薄田。哪里有钱犒赏这群孙子啊!这帮东西当着两个老人的面煮了孩子之后,一帮人还笑嘻嘻地逼着全村的人吃孩子肉。谁不给钱不吃肉就杀谁全家。”

“这帮人说了,既然你没钱。但是我们必须要仁义。一看你们就多少年没吃过肉了,所以今天请你们吃肉。”

“孩子要被煮的时候两个老人和村里人也没拦着什么的吗?”

“肯定拦着啊,村里人都跪地求那群畜生了。两个老人脑袋都磕出血来了。但是人说话做事,狗草的来的东西怎么能懂?孩子被扔下锅里的一刹那,老头整急眼了,他举着一把菜刀就砍了过去。但是一个老头咋可能打的过一群年轻力壮的?老太太看着自己孙子被从开水里捞出的一刹那一下子就急死了。那个老头被活活打死了。”

听完这些事之后所有人都默然不语。

“难道我们还要为这群东西运粮食吗?”受到过残害的群众心想。

还有良知的清军官兵则心想:“连自己的家都保护不了,这兵当的还有什么意思!就是攒到了多少钱,最终还不会被某些杂种给正大光明地弄走!”

田中带着自己集合到被打散的队伍,悄悄混到了运送粮食的队伍当中。听着周围人的议论非非。田中一面感到这里进行葛明的土壤很肥沃,非常有利于党组织的发展与进行群众工作,一面也对自己的所作所为非常后悔,如果自己能早一点发现自己身边的叛徒,怎么会有这么多的人民群众受到伤害。

自己犯了这样的错误已经是追悔莫及,绝对不能让其他同志范相同的错误。自己必须要提醒中央设立一个像纪委一样的监察组织,专门用来对付解放区内的特务和叛徒。现在,田中成立了一个内务检查小组,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