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三十二枪土匪来了(1 / 4)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3108 字 2021-06-06

?“同意扩大蒙古高原地区的根据地。但是扩大根据地的部队还是以新投诚我军的部队比较好。你们抓紧就地休整,三个主力师在十二日之前回防齐齐哈尔。过几日参谋处会给你们作战计划。”

“来,蒙古这边没问题了。咱们商量一下,接下来该如何解决湘军淮军和吉林方面的清军。”赵军点了一根烟表情轻松地说道。

“湘军淮军都是武器装备不错。是现在清朝唯一的一支能有一战之力的,全国性的战略部队。如果我们能够一战将其打残。那么我们就可以在一年之内推翻清王朝!”参谋长王德清说道。

“嗯,没错。清军腐朽不堪一战。我们明年就能建国了。”钟绍辉说道。

“政委,你的意见呢?”赵军问道。

“我觉得我们现在统一全国是不是有点早。因为我们的政工干部还没有多少,根本没有办法控制这么多的土地。所以我们如果过快统一全国。我们就必须要采取满清遗留下来的官员。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的群众工作恐怕会很不好开展。在人民群众的眼中,我们与那满清没什么区别。老赵,你的意思呢?”李海坤说。

“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在我们势力不强的时候过早地占领广大的地区。现在我很担心一个问题。据董昊教授从日本带来的情况来看。日本已经有了一定的工业能力和现代社会的组织能力。他们本国可以生产枪炮。可以动员出四十多万的军队跨海作战。”

“如果日本政府发现清军不堪一击,提前发动甲午战争。清军必然一溃千里,那么我们能顶得住吗?现在我们的战士们手中使用的武器还是大刀长矛。我们的装备太差了。我们至少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从外国采购来生产军火的生产线。”

“所以我觉得我们在1893年七月份以前都不要有较大的军事行动。我们要安下心来搞生产,发展党员,向全国地区宣传我们的思想主张。我们现在的军队数量不过八万余人,主力部队不过三万余人。未来的一年内,我觉得我们最起码要扩充兵力达到五十万。东北地区人口现在有三百多万人。五十万的军队,完全没有问题。而且我希望在明年我们战士们手中的武器不再是木棍或者大刀。我希望他们每个人手中都有一支枪。”

“我们现在的敌人不是满清了。他们根本没有能力与我们一战。我们现在最大的对手有两个。一个是日本,另外一个就是沙皇俄国。”

“安心生产发展?那我们打败湘军淮军之后就不解放吉林等地区了吗?”

“吉林地区,我们必须解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