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三十一枪大捷(1 / 4)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3047 字 2021-06-06

?各个扎萨克们像打了鸡血一样带领自己的手下冲击解放军的军阵。这些扎萨克们向自己的部众许诺道:“谁能得到一面五星红旗,谁就可以得到二十只羊!”此时蒙古兵们可没有自己的扎萨克们那么冲动了。

他们刚刚经过一场血战,多少他们一起长大的伙伴的性命因为那赏格失去了。但是最终却什么也没得到。看着眼前严阵以待的解放军指战员和密密麻麻的人墙刺刀墙。蒙古军的士兵们无不感到头皮发麻。他们真的不想用自己的命去冲击这索命的军阵。

凄厉的牛角号声音响起。蒙古骑士开始对军阵发动冲击。

阿拉善厄鲁特旗在先前的战斗中人员损失不是很大,此刻这个旗仍然有战斗人员一千五百余人。阿拉善厄鲁特旗扎萨克带着自己的人开始进行冲击。阿拉善厄鲁特旗冲击的地方是五师一团的阵地。这帮人可真是会挑地方。他们很荣幸地提到钢板上。一团是唯一一个全部装备有步枪的团。

当阿拉善厄鲁特旗的骑兵冲击到距离七师一团的阵地还有五百米的距离时。拥有三门迫击炮的一团立即开炮,向阿拉善厄鲁特旗的蒙古骑兵进行炮击。

十秒钟的时间内三十多颗迫击炮炮弹落到了蒙古骑兵的头顶上。爆炸过后,阿拉善厄鲁特旗几乎全军覆没。

“好!”许多战士们大喊。刚才蒙古骑兵进行羽箭攻击的时候。因为七师和五师的步枪一共才一千多条,子弹平均下来每人不过七颗子弹。所以七师和五师的指挥员下令不准开枪。七师和五师又没有弓箭能进行还击,所以只能被动挨打。现在看着被炸的爽上天的蒙古骑兵。所有人的心里都出了一口恶气。

阿拉善厄鲁特旗后面紧跟的是土谢图汗部的二十个旗和赛音诺颜部的十九个旗,这些骑兵看到在数秒内近千名骑兵瞬间灰飞烟灭,心里受到了极大地震撼。

他们的扎萨克们虽然也看到了阿拉善厄鲁特旗骑兵的下场。但是荣禄的赏格让他们失去了恐惧感。他们不断催促着身边的骑兵向前冲锋。

炮火一停,许多蒙古骑兵突然发现自己的面前有许多的橘黄色火焰喷射而出。随即上百名骑兵瞬间被子弹打倒。第五师的一团连续放了七波子弹雨。蒙古骑兵被打死三千余人。死人死马堆满了整个阵地。土谢图汗部的二十个旗中有三个旗,赛音诺颜部的十九个旗中有两个旗被打到团灭。上到扎萨克,下到普通牧民全部死在了呼伦山口。

五师的子弹在蒙古骑兵冲进军阵之前就全部的子弹全部打光。

“上刺刀!”

“全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