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二十五枪奔袭(1 / 4)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3135 字 2021-06-06

?:第一,尽量杀伤敌有生力量,使其不敢在未来三个月内进犯根据地,为打败东南两路清军创造有利态势。

第二诱敌深入尽量利用地形优势消灭敌人,减少战士的伤亡。

总参某部按照军委的指示在三个小时内成功拟定了作战计划。将两万蒙古骑兵引到陈巴尔虎旗以东的呼伦山口。然后打他一个伏击战。

军委按照总参某部的作战计划下达命令:调陈巴尔虎旗骑兵师前往车臣汗旗进行诱敌。调第七师前往陈巴尔虎旗的呼伦山口布置阻击阵地,126师接替齐齐哈尔城防。调瑷珲城的第五师前往呼伦山口布置伏击阵地。189师接替第五师在瑷珲城的城防。二月十日之前必须开展呼伦山口战役。

军委命令一下,三支作战部队就开始行动了起来。

陈巴尔虎旗的骑兵师迅速集结,一路向西前往车臣汗旗进行诱敌。五师和七师开始向呼伦山口进行急行军。

陈巴尔虎骑兵师最先都到军委命令,鄂解放得到命令之后立即下令全师集合!

“都给老子听着!今天是二月二日下午两点,三号早晨前必须赶到车臣汗中前旗!”鄂解放没有开战斗会议而是直接命令道。说完他就要翻身上马。

“师长,你这么做是不是有些莽撞。干部和战士们都不太了解你的意图。而且我们全师只有四千余人。来的蒙古骑兵足足有两万人。如果我们这么贸然前去,会不会吃亏啊?”政委李德劝说道。

“政委,你放心!老子自大成了这骑兵师师长就没闲着。蒙古部落的情况我摸得门清。作战意图到了车臣汗中前旗我自然会告诉你们。政委,你现在的任务就是赶快向战士们做动员。”

说完鄂解放带着警卫排就一马当先地跑了。

陈巴尔虎旗骑兵师经过一夜急行军很快赶到车臣汗前旗。

五点钟左右,骑兵师来到了旗外三十里处。

鄂解放给各团开战前会。

“咱们师一共就四千来人,这次来的蒙古骑兵可有两万多人。咱们要是面对面地引诱,恐怕即使完成任务我们骑兵师也剩不了几个人了。所以这诱敌必须要巧妙。既要消灭敌人又要保存我们自己的实力。”

“你们看这是车臣汗前旗,从车臣汗旗来的进攻我们根据地的两万蒙古骑兵要经过这里。这里一共只有两千余名可战骑兵。咱们师吃得下,也能跑的了。我打算先打这个旗,我们既要打也要围,但是绝对不能消灭敌人,要让他们去报信。我们要给前来进攻的人一个信息。我们根本就没有能力作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