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十七枪文明型国家(1 / 4)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3198 字 2021-06-06

? 平川政元与田中来到齐齐哈尔穿越者的营地之后,原军舰上的党员进行了一次激烈的讨论。wwW.yanKuAi.COm追书必备来的这两个人点名要参加党员代表大会。问题来了,那么这两个人是承认日本国籍还是中华国籍?

有人说如果说咱们让他们加入中华籍,这两个日本人干吗?

有人说要是他们认为自己是日本国籍。咱们可怎么办?以后咱们是不可能让日本重演历史上侵华一幕的。我们必须要踏平日本。

那么日本yankuai必定是我们强劲的对手。

大多数的党员觉得这两个人必须除掉,不能让他们得到我们的机密。

李海坤和董昊在会上力排众议,分别陈述了自己的理由。两个人说的观点和理由基本上是一样的。

第一那就是我们还不知道这两个人对于国籍的认同是怎么样的。我们应该搞清楚之后才能做出决定。

第二我们应当说服他们让他们认同我们属于一个国家。这样以他们为跳板,我们就可以对日本进行永久统治。以他们为突破口,让日本群岛上的人认定我们对他们的合法统治。

第三我们取代满清之后必然要进行工业化,我们需要大量的粮食来满足扩张的城市需求。那么粮食哪里来?难道还要像建国之后那样从农民的口里掏食吃吗?我觉地,日本和越南大米产量极其丰富,我们完全可以从那里调粮食。只是这必然会令当地人消费水平降低,起义事件频发。怎么办?我们只能利用当地的人进行治理。

所以最后大家都同意了李海坤和董昊的观点。党员大会的前一天,李海坤和平川政元田中两人进行了一次谈话。

李海坤说道:“我们明天就要举行大会了。我想问你们一下。你们是yankuai员我们承认。但是我想问一下。你是愿意代表日本的yankuai呢?还是中华的呢?”

“李政委,我不太明白,天下的yankuai不是一家人吗?为什么还要分国籍呢?”田中问道。

“你的话说的不错,天下的yankuai确实是一家人。但是现在的这个生产力的条件下。必须要有国家这一暴力机器。我们打仗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但是前提是我们必须要成立国家。所以我才有刚才的问话。”

“暴力机器?那我们yankuai人不就成了和满清贵族或者天皇财阀一样的统治者了?”平川政元有些失望地说。

“哈哈,小同志。暴力机器这个词对于国家来讲,是中性词语。这是国家的本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