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十六枪信仰的力量(1 / 4)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3261 字 2021-06-06

? 田中能来东北也真是他自己浪催的。更新最快去眼快

那天董昊留了不少红色书籍给他,他没事就看这些书。越看他越喜欢,没几天看这些红色书籍上瘾了。几乎到了手不释卷的地步。董昊给了他一笔生意,那两千日元让他今年都不愁了。

所以董昊走了一个月后,暂时没有生活压力,有点闲的田中打算去海边钓鱼。钓鱼可是一件挺考验人心性的运动项目。钓鱼者必须有极大的耐心等待鱼儿上钩。钓鱼时的大部分时间都是钓鱼人在鱼竿旁无聊地等着。钓鱼其实挺浪费时间的。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田中带了一本他最喜欢的红色书籍。他打算在钓鱼的时候看。

这书是董昊在船上自己写的,里面的主要内容是讨论日本当前的社会矛盾。田中看着觉得这书太写实了。自己必须要好好看看。于是每天晚上田中自己挑灯夜读,看到高兴的地方自己还用笔写两句自己的心得体会。

钓鱼的当天,田中就一边看着这本书,一边钓鱼。

就在他看的如痴如醉的时候他猛然看到一个警察出现在了自己的不远处。董昊的这本书里面可有不少打倒天皇的言论,田中看到警察吓得赶紧把书往自己的钓鱼篮子里塞。但是警察早就看到田中在看书,原本他以为田中在看什么小说。不打算搭理他。但是警察看到田中的反应很激烈,他猛然就想到眼前的这个家伙很可能在看yankuai!

明治维新以来,日本社会矛盾空前巨大,为了镇压日本民众。以日本天皇为首的统治阶级给予警察很高的权利与利益。如果某一个警察能够发现什么人发出反对政府的言论,并作出严厉处置,这个警察将会得到这个人的家产为赏钱。要是能以武力镇压反抗的民众,日本政府会给予行动的警察很高的奖金。看到田中这个样子,这个警察心想自己升官发财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你!把书拿出来!快点!”警察冲到田中的身边,拔出警棍对着田中的脑袋就是一棍子。

田中挨了一棍子,脑袋虽然有些懵,但是他很清楚自己的处境。要是自己被警察抓住,坐牢十几年牢都是轻的。恐怕自己会被枪毙的!

他心想自己可能通过狡辩或者请律师躲过这一劫难吗?

不可能!

第一自己看的书里有大量反对天皇的言论,自己还在旁边写了支持的话语。狡辩根本就没戏!

第二日本对于镇压反抗可是很严厉的。警察有极大的权利处置自己,律师什么根本就没用!除非自己是日本国内的大财阀,到时候一句话自己就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