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十五枪建军(1 / 4)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3103 字 2021-06-06

? 三个回合不到,瓜瓜被第一生产队队长给踹了出去。看书神器wwW.YAnKuAi.COm

“服不?不然再来。”

“我不服!”

这回两招不到,瓜瓜又被踹了出去。

“小子再来一场,你要是能把我弄趴下。咱们两个一起吃肉去!”

第三次,瓜瓜被一个过肩摔就摔在了地上。

“小子,对不起了,这肉你吃不来了。”

一个小时上来了三十多个自认为很能打的人。结果全部都被海军陆战队队员教育了一顿。这些人终于明白了,什么叫“顺间爆炸”,什么叫“教你做人”。

看着海军陆战队的队员将鹿肉吃干净,这些清朝人没有任何的不满。他们心里只有佩服。士兵心里有了敬畏。接下来的的训练就容易多了。

为了让士兵的体能有快速的提高,站军姿和跑步成了训练重点。齐齐哈尔城附近的民众经常能看到红星农场的士兵在各生产队队长的带领下进行负重越野训练。

这跑步连马尔扎哈都惊动了。马尔扎哈觉得这个练兵方法挺不错。于是他也让齐齐哈尔的卫戍士兵绕着齐齐哈尔城跑步。但是经过几天的实践他发现。自己的士兵对这个怨言颇大。尤其是一些军官。最后清军的跑步计划只能暂停。

经过一个月的训练,红星农场的部队已经有了不少起色。至少他们进行夜晚强行军不会掉队。

看到红星农场的士兵的训练结果非常令人满意。党员大会经过表决,决定将第一到第五生产队改成一支军队。

大会决定这支军队的番号是:人民解放军黑龙江军区第七步兵团

团长是原海军陆战队第一中队队长石明。政委是原第三生产队的指导员的指导员李德。全团编为三个营。使用的武器除了团长石明有一支九二式手枪。其他人的武器是削尖的桦树棍。一营作为全团的尖刀营,有一个班的战士是爆破兵。除了木棍之外,每人有两颗手榴弹。全班还有一个炸药包。

第七团一共五百人每个人穿的五花八门,甚至渔猎部落出身的战士身上还裹着兽皮。尽管他们穿的破破烂烂但是士气高昂。除了团长石明和政委李德,全团没有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但是每个班都有入党积极分子。赵军对第七团许诺,如果能打一场胜仗。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都成为预备党员。

九月份末来临,董昊回到营地时发现整个营地焕然一新。

整齐的营房,整齐的良田,整齐的生产建设人员。

“董教授,李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