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十四枪红星农场(1 / 4)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3087 字 2021-06-06

? “检察官大人不来一下试试吗?”董昊将香烟递给索克令富斯基。wwW.yanKuAi.COm追书必备

“我试试。”

索克令富斯基抽了一口,瞬间有了一种奇妙的感觉。

“我这是在天堂吗?!”

“我感觉好爽!”

“我现在充满了力量!我就是从这里跑到莫斯科都没问题!”

“这是什么东西?”

“一种维他命,可以帮住人们获得快乐。当然了吃多了会上瘾的。这瘾头可比英国人的压片效果好多了。”

“你们从哪里带来的?”

“日本。检察官大人不想销售这些东西吗?”董昊睁眼说瞎话。这些东西都是李雅在船上成功的试验品。

“这东西你们打算卖给我多少钱。”

“是现在市面上压片价格的十倍。”

“太贵了!”

“这东西产量极少,我们只卖高端人群。是不会卖穷鬼的。”董昊非常淡定地说。“为了保证客源的高质量,我个人建议您应该把零售价格定在成本价的五十倍以上。”

“这个价格也太贵了吧!”纨绔子弟出身的索克令富斯基都感到震惊。

“这才叫品质,只有享受这样昂贵东西的人才叫贵族。所以价格一定要高。”

“你们是中间商吗?有多少人正在卖这个?”

“我们是中间商。迄今为止,我们认为在俄国只有您最适合作为我们的经销商。俄国其他的地方没有这种东西。所以价格必须高,否则我们的生意也就没意思了。”

“好!我愿意卖你们生产的东西。什么时候我们交易?”

“这个不着急,伯爵先生这是我们送给您的第一批货。不要钱,如果您卖的不错。我希望我们能长期合作。”董昊将几个玻璃瓶子放到了索克令富斯基面前。

“以后我怎么联系你们?”

“下个月我会再来的。如果检察官大人觉得这买卖还行。那就请召见我们的人吧。”

“当然我肯定会的。”

“你们是什么人?”

“我们是黑龙江将军马尔扎哈将军的人。我们为他效力。”

董昊这里找到了冰读的销售商,齐齐哈尔城外则正在开大会。

这个大会召开的前一个礼拜,赵军召开了一次党员大会,会上明确的确定了为了更好地建设根据地,党组织决定成立一个以现代化管理方式进行农业生产的农场。一方面这个农场为根据地提供粮食,一方面提供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