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十三枪检察官(1 / 4)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3182 字 2021-06-06

?这个人被救醒之后没有感谢董昊等人,而是哭着说道:“我是个没用的废物,你们让我去死吧。我谁也对不起。”

“怎么?你是毕业找不到工作的原因吗?”董昊问道。

“不是,我把学费和生活费弄丢了。那些钱是家里借银行贷款才弄来的。现在学上不了了。这钱以后可怎么还?”

“你是京都大学的学生吗?”董昊问道。

“不是。我是东京第十一技术职业所的学生。”

“你叫什么名字?学的是什么专业?今年几年级了?”

“平川政元,我是学化工的。今年就要上二年级。”

“你们家里贷了多少款?”

“三百日元。每过一年翻一倍。”

“天哪!你要知道,你毕业以后你每个月只能挣5到7日元。不说利息,光这本金你觉得你要多少年才能还上?对了,我很奇怪,银行为什么会贷给你款啊?你们拿什么抵押啊?”

董昊一说完。这个男青年哭的更厉害了。

“负责贷款的人看上了我姐姐,说要想贷款也行,就必须要我姐姐让他睡几天。后来我父亲答应了,就把我姐姐送了过去。我出家门的时候,我姐怀孕了。负责贷款的人是不可能娶我姐的。可是我居然把钱弄丢了!”平川政元一边哭一边用头狠命撞旁边的树。

李雅在一旁听的心里挺难受的。

“我们是大清帝国黑龙江将军府的,我们来到东京就是想聘请一些化工和冶金方面的人才。平川政元先生,你愿意来吗?每个月我们愿意给你十日元。”

“先生,我只懂最基本的化学原理,更深一层我还没有学到。我恐怕很难胜任工作。”平川政元老实地说道。

李雅在旁边听到之后感到很惊讶:这个人心眼也太实诚了吧!

“你很诚实。我决定了,不能你辍学。你的学费,我帮你交了!”董昊毫不迟疑地说道。董昊带着海军陆战队员与平川政元来到了东京第十一技术职业所。

在财务室董昊很大方地为平川政元交了三百日元的学费。

出了财务室,平川政元感动的涕泗交流,非常郑重地给董昊等人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谢谢您。我毕业之后愿意免费给您打工五年,偿还您给我缴纳的学费。”

“政元啊,你不必这样。是你的诚实打动了我。我能看看你的宿舍吗?”

平川政元的宿舍非常简陋,一个非常小的屋子里住着十二个人。里面的气味非常浓重。但是每个人的床头都摆着很多的书和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