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十二枪红色书籍(1 / 4)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3062 字 2021-06-06

? “我爷爷当兵的时候,老毛子攻占了我们守卫的哨所,我们被赶过了黑龙江。亲,百度搜索眼&快,大量小说免费看。丢了世代守卫的防地,丢城失地可是死罪。当时的黑龙江将军就以军法杀了我爷爷。同时又在黑龙江南岸给我们划拨了一块新的防地。”

“现在这个哨所的指挥权传到了我的手里。可是我手里只有二十个兵。每次都有俄国人明目张胆地过境打鱼打猎采药伐木。甚至成百上千人地渡过黑龙江打家劫舍。我们根本无力阻止。”

“这哨所有跟没有是一样的。一想到这个我就来气。”

“一年前一队俄国武装船队一共六艘木船从黑龙江上游而来。他们公然要求我们免费给予补给。我立即拒绝了这个要求。没想到这些俄国人立即就开炮炮击我们的哨所。辛亏他们打出的炮弹都是实心弹。不然我就完蛋了。”

“那黑龙江将军是怎么处理的?”李海坤问。

“照会老毛子的大官。要他们严格约束自己的兵丁。什么用都不管。我们的哨所最终被俄国人烧了。半年前五个俄国兵居然带着刺刀冲向了我们的哨所。我当时急眼了,带着手下人就和俄国人打起来了。我们怕俄国人借此机会发兵所以不敢杀了俄国人,只好将这些人赶了出去。”铁山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说。

“没过一天就来了两千余名俄国兵,俄国人借题发挥要求割地,否则就进军。黑龙江将军也被弄火了,带着齐齐哈尔城里的马队、炮营和三个牛录,一共九百多个兵就赶到了我们哨所。黑龙江将军马尔扎哈对来使说,要想打就快点,割地绝不可能!”

“老毛子被吓住了,最终退了回去。但是黑龙江将军对我们动手很愤怒。我被打了八十军棍外加罚站枷五天。我手下的旗丁每人都被打了八十军棍。黑龙江将军对我们严令,绝对不能妄开边衅!”

“什么叫站枷啊?”

“站枷即使把人锁到一个木笼子里,那个笼子很矮,人根本就站不直。这个木笼子被放到太阳下暴晒,人会非常难受。”

“所以李政委,我看到你们的实力,又听了您的讲课。我觉得你们一定前途不可限量。我选择加入你们。我非常赞同您说的,只有人民的军队才能打倒满清贵族!打倒官僚地主!打倒外国侵略者!建立起一个富强的国家!”

铁山站起来给李海坤敬了一个自己学习的人民解放军军礼。

“李政委,请组织交给我任务吧。我保证完成。”

“哈哈,铁山同志你的军礼很标准。你未来的任务主要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